凝聚厨房幸福力,方太年度新品火热预售中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11:35:49

说起鸡蛋做成的美食,你脱口而出的有多少种?炒蛋、煎蛋、水煮蛋,翻滚吧蛋炒饭?

方太最新的产品预告片中,只需一枚鸡蛋,神秘机器就能制造出各式各样的鸡蛋美食,琳琅满目。随着片尾机身上“X”字母的亮起,我们看到“36种烹饪方式,尽在一平米”。原来这神奇的机器能够将一种食材用36种方式做成美食,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其实片中集成了煎、炒、炸、蒸、烤等36种烹饪方式的神秘机器,正是方太推出的新品集成烹饪中心。从7月底开启预售到 8月5日,这款还没上市的新品在上海地区的预售量已然破百,这在消费者普遍理性的厨电领域,无疑是非常优秀的成绩。

预售产品的火爆,与中国家庭厨房面积普遍偏小、烹饪方式多样且油烟较大有关。结合之前播出的油烟“速度与激情”预告片,可知方太这款新品,在集成多种烹饪工具外,还具有优异的吸油烟功能,既满足了现代家庭对多种烹饪方式的需求,同时也满足了煎烤烹炸等烹饪方式对吸油烟效果的要求。而这位功能强大、功力深厚的厨房烹饪集大成者,面积却只有“一平米”,大大节省厨房空间,为厨房搭配释放更多可能;其提供的36种不同烹饪方式更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烹饪可能。

更加坚定消费者购买信心的是,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在实现“烹饪自由”的同时,也能保证出色的烹饪效果。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中式的蒸鸡蛋还是西式的牛油果烤鸡蛋,不同烹饪方式做出的美食都恰到好处。想象一下拥有这款新品之后的生活:根据自己和家人的喜好,选择合适的烹饪方式,组合出最合口味的私人定制。这对于烹饪爱好者来说可以展示烹饪技艺、掌控厨房乐趣,而对厨房小白来说,激发烹饪兴趣就是踏入烹饪生活的第一步。

从带给用户“无人驾驶”般烹饪体验的智能升降油烟机,到“妈妈的时间机器”原创水槽洗碗机、创新中式蒸技艺的方太智能蒸箱,再到激发人们烹饪灵感的FIKS 智能生活家系统,方太的每一款产品都立足中国厨房,发现痛点并为消费者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而方太这份打磨产品的用心,正是消费者选择方太的重要原因之一。

正如神秘机器上的字母“X”,它代表的是未知数,代表的是不确定性,也代表着不可思议的惊喜。方太的“X”新品集36种烹饪方式于一体,以科技创新与技术成果打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化繁为简,凝聚厨房幸福力。

一直引领高端厨电行业的方太,此次推出新品集成烹饪中心将多种烹饪方式融为一体,贯通中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美食选择,让“烹饪自由”成为可能。可以想见这一新品,或将为厨电行业中集成品类发展带来新启示,为中国家庭烹饪生活带来新气象。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贴秋膘之前,你不先给自己贴个运动神器Aerop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