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有道新房极速营销:精准营销,渠道为王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29:14

房有道:精准营销,渠道为王

随着房地产调控逐渐深入和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推进,传统的销售模式已不足以支撑庞大的房地产市场。面对更多针对性强并且多样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开发商及传统代理商面对的挑战将越来越多,风险越来越大。此时,渠道整合平台应运而生。而在众多渠道整合平台里脱颖而出的是房有道新房极速营销。

全新定位,互利共赢

房有道,既不是传统的代理商,也不是普通的渠道整合平台,而是革新的房产角色分工——新房渠道营销服务商。简单来说,就是一家“比代理商更了解渠道,比渠道公司更了解营销”的公司,坚持做纯平台渠道营销服务商,实现客户、项目、中介多方共赢。

精准营销不需要高大上

房有道做的是精准营销,现在的客户都是80、90后,伴随他们成长的是每日更新的互联网,高大上的广告已经不能打动他们。房有道把严密的定位思考和精准的价值点输出以小段子或者接地气的语言形式告诉购房者和渠道合作伙伴,这样更加容易吸引他们的注意。在传播碎片化时代,受众没有时间来慢慢接收和消化那些复杂的营销手段,他们接受信息很实时、单一,要么抓住眼球,要么一扫而过,基于这一点,房有道针对不同项目,不同客群,把利益点梳理清晰之后,抓住最强利益点、直接有力地打击。

渠道是房有道的根本

房有道核心团队是由一群一线地产精英人士组成,他们大多来自中原、吉屋等,拥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房有道很清楚自己的方向。营销与渠道是房有道的根本,房有道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与这两者密不可分,渠道合作伙伴在房有道基本可以实现24小时结佣,客户能通过房有道享受到更大的优惠。房有道已开发出了一套完善的项目管理工具和流程,可以让中介‘傻瓜式卖房’,让开发商‘躺着赚钱’。实现多方共赢后,渠道与我们的关系越来越紧密。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我乐家居业绩持续增长的逻辑:消费升级的未来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