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登上机场大屏,每个梦想都值得瞩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30:23

  导语:是光芒四射,也是辛酸平凡

  一个人的梦想,究竟要被现实打击多少次?

  如果说普通人的答案是N,那么Rapper们一定是N²。「Keep Real」的背后不仅是真实态度的淋漓尽致,也隐含着Rapper们不为人知的“南墙一梦”——为了梦想,四处碰壁也绝不妥协。

  不少人都说,2019年的夏天格外炎热,脑子里总能想起那个站在舞台上穿黑白皮草的男人,声嘶力竭的呐喊着:Ayo everybody在你头上暴扣!No fly 我根本不是idol。

  「全民会说唱 全民爱说唱」 这是嘻哈真正走进大众而非地下生长的现象级改变,以说唱文化为题材的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在这个夏天不负众望,再掀潮流。除了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邓紫棋四组导师的实力坐镇,今年更是汇聚了从老炮到新秀、从南到北、从Trap到电音的多维说唱歌手。

  如果你以为说唱还是发歌怼人、Diss乱斗、满嘴金钱跑车,那你可就out了!那些洋溢着活力与个性的Rapper们在台上唱着梦想与现实、实力与名气、跟风与潮流,台下也是群会打球、会做饭、会害羞、会演戏的“小可爱”。

  来自湖南长沙CSC的老大哥大傻,用他的《一挑五》掀起小组Battle对决的高潮。台下的他曾在C-Block 的纪录片中出境,到西藏就是为了和高原兄弟切磋一下球技,还创建了街球厂牌胡来波。这个会唱、跳、RAP、打篮球的 Rapper 甚至有点像一个带货明星。

  与艾夫杰尼共组沙漠兄弟的黄旭,成了新说唱的出镜王。经过了两年的技术打磨与作品积累,再次回归的黄旭坦言希望自己能对得起当年说过的话。这一次的他,浑身散发着“要是比说唱真的强你好几倍”的气场与自信。众所周知,Battle MC出身的他一揽地下说唱的各类大奖,却不知道他当年只是名普通的外卖员,依靠着送外卖的钱去四处比赛。谁说小人物就没有大梦想呢?

  作为两季选手的杨和苏,于今年一举成为新说唱的关键人物贯穿整个节目,更是今年夺冠的热门人选。有印象的观众应该会记得杨和苏最早出现在几年前的中国好声音且表现平平,能在短短几年由业余爱好者转型职业Rapper,可见快嘴杨和苏在背后无畏的付出和努力。

  00后扛把子Capper、穿搭自成一派的福克斯、低调的技巧男孩刘聪、众望所归的大哥西奥、实力硬汉黄旭、说唱黑马OBi……《中国新说唱》14强带着坚定的目标一路披荆斩棘走到现在,为了共同的梦想——让中国说唱走向世界!

  有态度没在怕,让梦想有钱花。「有钱花」作为《中国新说唱》的独家冠名商,为这些敢想敢拼的年轻人提供逐梦道路上的天梯,成就Rapper的同时共助文化出圈。为了实现rapper们「让中国嘻哈更好,让中国说唱被更多人知道」的共同梦想,「有钱花」通过红榜活动票选出8位红榜人气Rapper登上百万流量、万人瞩目的机场大屏,秀出Real态度。

  俗话说,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能用「有钱花」扫清的,都不是停下脚步的借口。「有钱花」作为助力梦想的信贷服务品牌, 诞生于当代青年的真实痛点——胸有理想万千却难敌现实压力寸步难行,主张“让每个梦想有钱花”, 旨在用最直接、更有效的方式鼓励年轻人勇敢面对逐梦路上的艰难险阻,除了钱。除了资金的支持,「有钱花」更在态度上力挺逐梦,正如他们时刻对年轻人所传递的一样——让每个梦想有钱花,正是源于这种品牌理念,「有钱花」自成立以来,从资金支持到精神鼓励全方位帮助无数年轻人或追梦者坚定不移地实现理想,也将持续帮助更多的逐梦者勇往直前。

  每个人都有梦想,那些或大或小、或近或远的梦想都值得一个注目礼。请记得,碰壁或许是逐梦路上的常态,但总有人一路关心、支持着你。有梦,就去追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19上半年多联机市场依旧强势,这个品牌市场占有率为何始终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