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8月8日起,茂兰景区即将有一场万人的“寻宝”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30:34

  “漫漫暑假无处去,茂兰景区寻宝来”。从茂兰景区获悉,正值暑期旅游旺季,进入景区游客较多,为了让游客有更丰富的体验,茂兰景区将举行一场“寻宝”活动,为游客送货真价实的“宝石和惊喜”。“万人自驾茂兰·寻找地球绿宝石”活动将于88日在荔波开启,活动一直持续到18日结束。通过活动举办,让游客既可在寻宝中欣赏到集自然美、人文美、民族美于一体的茂兰景区精品线路,又可体会到自驾穿梭于“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喀斯特风光中探秘寻宝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90805193746

  根据活动规定,游客朋友在茂兰景区指定售票窗口(荔波县智慧旅游集散中心景区售票大厅、茂兰景区凉水井售票窗口、茂兰景区洞塘售票窗口、茂兰景区巴格售票窗口)购景区门票后扫描茂兰景区微信公众号登记报名即可领取藏宝图一份参与活动。

  规则是游客自驾到茂兰景区至9个景点,包括尧古布依寨、野生珍稀植物园、荔波喀斯特自然遗产陈列馆、黎明关抗战遗址、尧所古桥、螃蟹沟、青龙涧、金狮洞、茂兰甲乙汽车露营地共9个景点寻宝,其中9个藏宝点悬挂的锦囊里分别装有“地------绿--石”9个字,游客朋友本人在每个景点分别拿着锦囊里的字,与“【万人自驾茂兰?寻找地球绿宝石】”广告牌拍照合影,并将9张图片依次发朋友圈,即可赢取大奖。

微信图片_20190805153909

  自驾游客朋友们完成9个藏宝景点的攻略任务,即可获得价值688/款的喀斯特绿宝石(总共48款绿宝石)。活动颁奖时间:89日、11日、13日、15日、16日、18日(以2天时间为1个比赛周期,每期8个大奖,次日颁奖)16:0016:30;颁奖地点:茂兰甲乙汽车露营地。

1

尧古布依寨

2

野生珍稀植物园

3

荔波喀斯特自然遗产陈列馆

4

黎明关抗战遗址

5

尧所古桥

6

螃蟹沟

7

青龙涧

8

金狮洞

   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境内,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县接壤。茂兰地处云贵高原南缘,属中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内峰峦叠嶂,溪流纵横,原生森林茂密,喀斯特地貌形成的山、水、林、洞、瀑、石融为一体,加之区内原始、古朴的民族风貌以及别开生面的山林情调,呈现出喀斯特森林生态环境的完美统一和神奇的特色。

微信图片_20190806152204

茂兰,一个神秘的地方!

  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境内,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县接壤。地处云贵高原南缘,属中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内峰峦叠嶂,溪流纵横,原生森林茂密,喀斯特地貌形成的山、水、林、洞、瀑、石融为一体,加之区内原始、古朴的民族风貌以及别开生面的山林情调,呈现出喀斯特森林生态环境的完美统一和神奇的特色。

  这片绿色王国里有重点保护植物一百多种,如植物界的大熊猫单性木兰,全身是宝的南方红豆杉,婷婷玉立的异形玉叶金花以及丰姿绰约的各种兜兰等。

微信图片_20190806152208

  你还会随时看到保护区里的另一群主人——野生动物。如白鹇、猕猴、穿山甲、飞狐等国家级的保护动物60余种。

  这里是一个难得的生物资源基因库,这里发现了新物种尽达160余种。

微信图片_20190806152214

  茂兰喀斯特森林并不只是科学家的乐园,它也深具森林生态旅游的价值,荫掩蔽日的大树,遍地的奇花异草,清洌的甘泉,神秘的原始森林,足以使每一位身临其境的人兴奋不已。(荔波县委宣传部供稿)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龙超联赛2019赛季大区总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