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友好 | Steelcase上海灵感办公室环保可持续设计获多项殊荣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30:10

Steelcase上海灵感办公室凭借着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专注于满足员工身心健康发展的需求,获得LEED GOLD和 WELL SILVER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

走进Steelcase全新上海灵感办公室,随处体现着现代高效敏捷的办公理念,同时充满人性化的设计风格,综合人们在身体、精神和心理层面上的需求,为员工身心健康的各个维度都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

LEED Gold

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被认为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LEED 作为建筑环保认证领域的领导者,要求获奖者所设计的建筑对人类和地球的健康和福祉带来积极的影响。

Steelcase能够突出重围获得LEED的认可,反映着品牌多年来积极践行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此次,上海灵感办公室设计中广泛应用全真绿植和木材等自然材料,营造亲近自然的绿色环境,帮助员工放松和提升专注力,通过最大程度的将城市特色和环保理念相结合,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空间。

WELL SILVER

WELL 标准是一个基于性能的评价系统,它测量、认证和监测空气、水、营养、光线、健康、舒适和精神等影响人类健康和福祉的建筑环境特征。WELL标准是由国际 WELL 建筑研究所 ( 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以下简称 IWBI) 制定推出的,作为世界上第一部体系较为完整、专门针对于人体健康所提出的建筑认证与评价标准,旨在长期致力于在全球引导推动一场通过变革建筑及社区来促进人们身心健康的运动。

Steelcase上海灵感办公室在细节设计上,处处体现出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的理念,包括采用降噪的声学面板通风设备,提供良好的声学环境来满足专注工作的需求。

安装实时空气质量检测系统,对PM2.5、TVOC、二氧化碳排放、温度以及湿度等指标进行监控,并通过中央数字屏幕进行公示。

天花装有独立的空气净化设备,能够有效降低PM2.5颗粒。76%的空间照明通过传感器和日照控制系统完成智能控制,从而减少能源消耗。

走进我们的灵感办公室

Steelcase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雷震宇表示:“全新的灵感办公室呈现了Steelcase对当下以及未来办公模式和环境的思考。我们的存在,是为了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员走进我们的灵感办公室,并得到积极舒适的感受。”

位于东西方文化融汇之地的上海,Steelcase上海灵感办公室随处可见本土与国际概念融合的设计元素,将城市精神和自豪感注入空间来提高员工幸福感,展现出温馨好客、功能多元的理念。未来,Steelcase也将坚持创造提升人们健康与福祉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解决职场办公痛点,JOS怡和科技智能办公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