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中国 恩施“梭布垭石林杯”十大拐自行车赛8月11日精彩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7 11:14:06

车轮上追风,车轮下观景。8月11日,2019中国 恩施“梭布垭石林杯”十大拐自行车爬坡赛将在被誉为恩施秋名山的太阳河乡“十大拐”公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据悉,该项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恩施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恩施市太阳河乡人民政府、恩施奥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协办,武汉沌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捷安特湖北分公司对此次赛事提供技术支持。

 

此次赛事举办地“太阳河乡”是渝、鄂两地咽喉要塞,坐落在著名的川鄂茶盐古道上。近几年来,太阳河乡将“旅游兴乡,产业富民”作为战略目标,以精准扶贫为契机,不断壮大旅游产业链。赛事将继续以骑行为契机,形成太阳河乡“旅游+体育”的大旅游格局。壮大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争创“全国文化体育示范乡”,形成年年有节会、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天天有锻炼的长效机制。

 

目前,本次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报名工作已于近日结束,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二十个省市,500余名选手参赛。

 

除了精彩的赛事,此次赛事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配套活动,赛事同期将举行恩施州土家族具有代表性的区域性民族传统节日之一“女儿会”。"女儿会"被誉为“东方情人节”。8月10日当天万名幺妹儿齐聚梭布垭以歌为媒,以物定情,选定如意郎君。当晚还会举行神秘的名人星空音乐节,特邀知名DJ倾情加盟、实力电声乐队组合激情演绎。精彩丰富的活动旨为给选手们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

 

精彩赛事本周启幕,让我们一同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新时代,心时代!两岸青年聚北京,同行聚焦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