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月薪5K工资,是你想要的生活吗?来这里看看~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8 09:39:47
  某外企白领小周想要发展副业,但是一直在圈外观望,看中了一种新的电商平台,很想要像拼多多那样快速社交裂变,但是怕麻烦不敢有什么作为。朋友跟他说想让他一起加入新零售的一个项目---叫易购世家,但是小周担心不靠谱,一直犹豫不决。最后,朋友靠着这个项目大赚了一笔,而小周还在拿着月薪5K的工资,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着,成功地错过了这次机会。

  事后,小周不断地自言自语:“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我也加入易购世家就好啦,说不定我现在也是一个富翁了!”

\

  易购世家,一个能让你躺着玩手机也能赚钱的APP!在这个APP上,你能买到想要的一切精品,万千品牌集于一身,平台提出先赚钱再分享的理念,让您买得放心、赚得开心!

  互联网资深新零售导师:安徽文化微信:13695605287

  但是易购世家与其他平台又是不同的,您能通过易购世家发展自己的生意,您不但可以免费获得想要的任何产品,还可以在这里轻松实现粉丝裂变、消费增值和财富增值,这将是你前所未有的一次体验。

\

  易购世家连接的是品牌商和消费者,全网价格公开透明,加入易购世家后,可以让你看到新零售的运作,新模式的开启。

\

  易购世家新零售的模式,我还是第一次见过,真的很给力,它能杠杆你的财富,增值你的消费。

  举例:小王拿1万元来易购世家消费,会产生以下3种结果:

  最差的结果:易购世家平台消费1万,得到1万元产品,其产生的配额可以在权益专区(吃喝玩乐专题)轻松省下2万元(消费升值计划)

\

  中等结果:易购世家平台消费1万,得到1万元产品,产生的配额,可以在代售专区挂售,每参与一期获得4%到7%不等的收益,10天一期(每个月3期)。一个月收益12%到20%,3个月收益36%到60%。也就是说,在这3个月内,1万元可以买9万元的产品,并且还赚到3600元到6000元不等的收益。

\

  最好的结果:成为代理商,享受整个团队5%服务费,若团队一个月累计100万流水,代理商可拿5万元,一个月1000万流水,代理商就可以直接拿走50万,真的是非常给力。

  易购世家,2019年真正的新零售好平台!

  更重要的是,易购世家的模式是最最创新的粉丝裂变模式,让你从原有的囤货模式变成了自由模式,甩手掌柜的生活,就是不一样,从此当家作主富起来,在易购世家,全由你说了算,想赚多少,由你来决定,以下是我们的部分优秀伙伴收益截图:

\

\

互联网资深新零售导师:安徽文化微信:13695605287

  易购世家适合所有的人:

  (1)   您在微商行业苦于挣扎?一直赚不到钱?

  (2)   您是学生党,想利用业余时间赚点外快?

  (3)   您是公司职员,想选一个副业来丰富工作之余?

  (4)   您是宝妈,带娃的同时,想来赚点钱补贴家用?毕竟每个月奶粉钱还是不能省滴~

  (5)   您是购物狂?剁手党?来易购世家,消费越多,省得越多

  在这里,您的每一笔消费都会为你增值,让你快乐购物,开心赚钱!

\

  就算你是小白,易购世家也能让你轻松赚钱,操作简单,流程简单,一次机会足矣,从此以后,你的人生将会变得不简单!众多大咖来教你快速裂变团队,让你一分钱都不用,也能轻松过万!

  不管你是什么身份,只要加入易购世家,就已经开始了你的掘金之旅。有时候,金钱溜走了,也许还能赚回来,但是机会溜走了,就回不来了!

  互联网资深新零售导师:安徽文化微信:13695605287

  过好日子,必须易购世家!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对接企业岗位需求,开启工业机器人应用技能人才1+X培养模式

标签
  • 月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