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心时代!两岸青年聚北京,同行聚焦论科技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6 21:45:13

7月26日,由台湾富足家机构带领台湾青年,参观了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并与中关村东升科技园旗下的智慧科技加速平台-智优沃产业加速器,在五道口东升大厦四层智优沃总部,展开两岸青创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中,双方围绕著“科技+知识+技术”的产业重点,并以“需求+可行性+政策+资本”的发展加速方向,共商台湾项目落地合作方式。

--

交流团首先来到智慧农业展示中心,参观了智慧农业中蔬果的新型栽培方式、种植空间的高效利用、南果北种、家庭农场等农业与现代科技的融合与产业化应用的成果展示,认真了解了智慧农业包含生产、检测、运输配送、销售的线上线下一条龙服务。

 

 

 

随后,交流团来到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参观B-2创新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了解其“开放式办公、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的管理体制,体验集硬件设施、服务内容、服务水平和舒适环境为一体的一流服务,感受园区浓厚科创氛围。

 

 

 

紧接着,一行人来到B-6钻石中心的La vie生活美学馆,参观外研书店及其他商业配套。外研书店作为十大“最北京书店”之一,其体验式的服务、浓厚的文化氛围给各位交流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交流团成员被La vie商业广场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科技与文化的完美融合所震撼,并对这种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办公空间以及高品质的配套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後,交流团来到了位于五道口东升大厦4层智优沃产业加速器,参观了智优沃内部正在加速中的团队,并给予高度的评价肯定。

 

智优沃与交流团在智优沃路演厅,开展了两岸青创发展座谈会。会中,台湾青年分别介绍了自己想到大陆创业的项目,并就相关项目提出台湾项目在大陆落地流程、优势条件等工商及项目发展问题,智优沃参会同事也对台湾青年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台湾的青年创业家们对智优沃举办的“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北京智能+分赛”感到跃跃欲试,会后与智优沃产业加速器的同事交换了联系方式,计划在台湾准备相关资料及商业计划书后,发送给智优沃报名参赛。

 

 

本次台湾青年创业家们的参访行程在智优沃的大合影中接近尾声,而台湾青年创业家们虽然结束了一天参访行程,但对这些台湾青年创业家而言,是开启了另一段项目落地大陸的梦想旅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深山集市·风花雪月大理专场绽放北京侨福芳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