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眼中的故宫文具”少年绘画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7 11:35:48

  由主办单位:故宫文化服务中心、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承办单位:人民文旅,共同举办的“孩子眼中的故宫文具”暨首届故宫文具少年绘画设计大赛于8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报名上传作品持续至8月25日。在此期间,参与本次设计大赛的亲子家庭可以通过扫码进群自行下载打印参赛模版或前往就近的线下合作门店领取参赛模版进行创作,创作完成后下载人民文旅APP前往活动专区报名+上传作品即完成本次大赛的参与。

  大赛面向全国3-12岁的亲子家庭进行招募,通过专业评审和大众投票环节对参赛作品进行选拔,最终胜出的作品将获得相应奖励,更有机会成为故宫文具小体验官,免费使用故宫限量文具,优质入围作品还将于金秋十月的画展进行展览。

  “孩子眼中的故宫文具”少年绘画设计大赛模版

  本次大赛希望通过孩子的视角来感受孩子眼中的中华文化样貌,用孩子的眼光一起重新审视我们悠久的中华文化,成就中华美学最纯粹、质朴的表达,实现中华文化的传承,并且希望可以透过本次大赛平台,为这一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孩子眼中的故宫文具” 首届故宫文具少年绘画设计大赛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腾讯教育与新东方在线联合发布《2019中国青少年英语阅读能力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