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麦颂携手央视网 推出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11:35:35

  如果说爱国也需要一种仪式感,那么音乐将为它注入灵魂。2019年7月31日,唱吧麦颂携手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IPTV等媒体推出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共同启动“音乐大篷车”活动,一场更新鲜更潮流的娱乐体验,将在多个城市轮番上演。

  据悉,成都站的活动刚刚在399电视塔下圆满结束,活动持续两天,现场集结了大量音乐爱好者,一起歌唱祖国。同时,活动还得到了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电视台、成都日报、成都商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共同助力《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活动的成功进行。

  车轮上的唱吧麦颂,带来更快速、更便捷的音乐体验

  车身喷涂张贴“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的视觉装饰,冷暖相搭,奔放、大气,这正是唱吧麦颂打造的流动音乐大篷车。

  由于车上同样配备了门店专业设备设施,这辆音乐大篷车仿佛就是一个行走的KTV,想要表达爱国热情的你可以在迷你的小型KTV,由唱吧麦颂精心打造。上车演唱录制歌曲,也可以连动投影或广场的LED屏等进行演唱,一路征集一路唱,歌声与欢乐,让这个夏天妙不可言。

  《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音乐大篷车”活动率先在北京水立方启动,活动一经启动,就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热情参与,烈日当空,众人动情合唱《歌唱祖国》,场面蔚为壮观。据了解,后续还将前往更多城市,以线下共唱《歌唱祖国》的方式,用歌声唤醒情感共鸣,共庆祖国华诞。

  以创新树立行业标杆,唱吧麦颂引领创新娱乐行业新形态

  作为新娱乐创新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唱吧麦颂始终坚持“创新与改变”,对用户价值的创新,对行业与自身的迭代改变,并由此保持着高速发展,在创新的道路上成为行业的标杆。

  此前,唱吧麦颂斥重金打造了豪华酷炫的麦颂音乐房车,房车内部配置顶级HIFI高保真音响系统,为喜欢音乐的麦霸们提供了一场场移动的音乐聚会,受到了年轻一代的欢迎。

  此次,唱吧麦颂携手多家媒体共同歌唱祖国,以文化为纽带,不仅助力新时代的文明实践,传递音乐爱好者的热情,更为年轻一代歌唱祖国打造更社交、更娱乐、更便捷的全场景音乐娱乐新产物和业态,成为创新娱乐行业中独树一帜的典范。

  音乐,不仅是生命中流动的旋律,更是游走在心海的精灵。作为“新娱乐运营商”以及行业的领航者,未来,唱吧麦颂将继续坚持“创新与改变”,为音乐爱好者带来更多新鲜的娱乐新体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90后古装才女抖音重温国学经典,网友:美如画中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