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大黄靴 穿出木兰味儿 做个“霸气”女生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7 11:35:25

    近来影视圈最提气的消息莫过于刘亦菲加盟迪士尼,即将推出又一巨作--真人版《花木兰》。官方PO出的一系列海报、预告视频,让无数年青人为之震撼,并由衷感慨:真是巾帼不让须眉!而“不娇气、不造作、英姿飒爽”已然成为现代女性标榜自我的着装追求。酷酷的女生能够轻松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更容易被大众喜爱。但如何搭配才能做到帅气不“男性”,个性不“招摇”?将“中性风”与“女性美”恰到好处的融合到一起,CAT卡特充分展现英气之美,成为2019女性潮装的必备品牌。

图片1.png

图片2.png

    无数时尚达人为CAT品牌重磅打造的”大黄靴“打CALL,该款产品延续了工装硬核风格,材质上:头等牛皮、履带式大底、实材金属扣,强调透气、耐穿、实用性;设计上:经典姜黄百搭色、简约不简单、硬核不笨重,实现经久不衰的主流时尚;技术上:高承压设计、四重缝合技术,打造集“颜值与品质”为一身的精品靴款。

图片3.png

    最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是,它几乎可以驾驭各类休闲风格:一条牛仔裤配它,更具青春活力;一件T恤衫配它,更有时尚气息;一条棉麻裙配它,告别“沉闷与冷淡”....它让平淡无其的装容,瞬间别有风味;让低调内敛中透着与身俱来的自信;帅气个性中隐约有种迷人的性感;时尚前卫中不乏浑然天成的气质.....无论是日常妆束、出席场合、会客访友、甚至是相亲,它以然成为女性个人魅力的体现。

    作为主打“潮流工装制造”的潮牌,CAT卡特名列“全球价值品牌百名榜单”积累了超高人气,深受当下年轻群体的追捧。多年来,品牌始终走在潮流前沿,不断地迎合着市场的需求,推出具有品牌特色、时代特点的精品潮服系列产品。包括:卫衣、工装、T恤、外套、休闲鞋、老爹鞋、马丁鞋等等。

图片4.png

    一年四季,卡特工装永不落时:冬季,它集保暖、轻盈,拒绝笨重与沉闷,用鲜亮与活力,抵抗冰天雪地;夏季,它的潮搭T恤、爆款热裤,折服无数的时尚达人,揭起了一轮来自夏日清凉的个性主张;春、秋季,它随主人穿越春华秋实,内搭柔软、亲肤,外套抗风、耐磨,鞋子舒适、时尚,匠人工艺留住最美时光。任四季交替、风云流转,CAT卡特用“高品质”回馈花样年华,永远是那个最懂少年的贴心朋友。

图片5.png

    流淌着永不言败的“工业DNA”,有人说,CAT卡特更像是“现代花木兰”的战马。它展现着女性的另一面,不仅给予她们一种全新的穿搭配选择,更是率性、洒脱、独立、自由的生活态度象征。它将女性骨子里的“努力、坚韧”品质表现的淋漓尽致,犹如花木兰代父从军、不畏艰险的精神一般,CAT卡特为女性找到局限固化穿搭的突破口,发掘出源自内心强大力量赋予的“踏实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共创更有趣商业 爱琴海不是艺术节让这个夏天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