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能源美国子公司获《休斯顿商业周刊》创新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11:35:42

8月7日,新潮能源美国子公司Surge Energy宣布其成为《休斯顿商业周刊》首届创新大奖的获奖者。

作为该奖项的获奖者,Surge Energy将在9月26日举办的Fast 100 and Innovation Awards颁奖典礼上正式授奖,9月27日出版的休斯顿商业周刊也将在特别栏目中报道此事。

Surge Energy荣获此奖源于其深厚的公司文化,公司从建立之初就致力于通过鼓励创新来打造成为不一样的石油公司。正是基于这种文化,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二叠系盆地成功完钻了3.4英里(5.5公里)的水平井,这是该盆地已知最长的水平井,也刷新了行业纪录。

Surge Energy真正的创新是公司锐意进取的理念和价值观,这使得公司从众多的石油公司中脱颖而出。公司团队有能力解决最困难的业务和技术挑战,从而创造强劲盈利和保持公司稳健增长。

Surge Energy是A股上市公司新潮能源全资子公司是唯一在美国本土开展油气独立作业的中资公司,2018年Surge Energy全年原油产量达300万吨,根据OPEC月度原油市场报告,Surge Energy的2018年产能,超过了中东石油国家巴林全国产量,接近于巴基斯坦全国产量,超过OPEC成员国赤道新几内亚一半产量。Surge Energy已成为美国中型石油公司中的佼佼者。

《休斯顿商业周刊》是美国经济核心地区及美国石油核心地区大休斯顿地区商业新闻的主要提供者,其报道内容一直深受美国商界人士欢迎,在全美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朱剑平)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单壁碳纳米管生产商OCSiAl荣登独角兽企业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