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汇“1192守护者”系列活动登场酷爽八月带你潮玩一夏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6 21:45:00

 上海世纪汇广场自开业以来,凭借独具特色的1192弄、POPARK、食忆里、屋顶花园等场景主题区和众多新潮有趣的活动成功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个夏天,世纪汇又来“搞事情”啦!2019年8月3日至8月31日期间,“1192守护者”主题系列活动即将于商场LG2层的1192弄拉开帷幕,带来为期近一个月的新潮和惊喜,奏响炎炎夏日中的狂欢新序曲!

  活动期间,沉浸式戏剧《1192守护者》空降1192弄,顾客踏进时空之门,一秒穿越到1937年的上海,面对霓虹招牌林立、流光溢彩的时光隧道、浪漫舞蹈、甜美歌声、神秘彩蛋,更有偶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们……他们之中,谁是敌人,谁又是朋友?沉浸式剧情,五位真人NPC全程互动,趣味又烧脑,参与互动还有众多赠礼待领取。

  “1192守护者”主题快闪店也将同步亮相,超多潮流商品引爆购物狂欢,“上海”护肤品×HelloKitty为主题的雪花膏,将老上海对生活的精致要求重新回到大众的眼前;CoinQian将半个世纪洋洋洒洒的海派风情,浓缩在那副经典的MissShanghai;能猫商店用生活中最常见的经典图案、符号、颜色、字体等作为主要元素,以一种幽默感与复古风并重的方式设计出了各种商品;1997邮政局致力于将中国过去的经典文化结合于当今的流行服饰中;ZICH将硬核和叛逆精神结合中国文化,通过服装为载体表达我们这一代人的思想和生活态度。当新潮与复古结合,你还有不买的理由吗?

  此次活动,1192弄还将联动场内多家餐饮商户,配合活动主题打造限定产品及优惠,让顾客在体验沉浸式戏剧的过程中获得消费上的优惠,为前来参与的顾客带来独特而丰富的线下消费体验。这不仅为顾客提供了更多的福利,也为商家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潜在用户的场景。

  世纪汇广场1192弄自开业以来,就以独树一帜的“地产商+品牌运营方+供应链集成系统落地”模式,为入驻商家提供配套落地供应链服务,使商家可以专注于产品与服务等核心竞争力,成功引领市场潮流,开启了餐饮商业集成新纪元。然而,仅靠场景来吸引顾客,并不是长久之计,此次“1192守护者”主题活动,就是世纪汇在1192弄原有主题街区的基础上展开的新尝试升级,从原来的美食体验和网红打卡,到引入故事性脚本、零售品牌快闪店,为1192弄带入新鲜感,增强消费黏性。未来,世纪汇广场也必将持续发挥上海商业地标的影响力,带来更多新潮活动回馈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消费体验。

  关于世纪汇

  上海世纪汇广场总建筑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由两座38层超甲级办公楼及一座购物中心(LG2-L5,共计7个楼层)组成。世纪汇广场商场建筑面积达14万平方米,汇聚了时尚零售、多元餐饮,娱乐亲子为一体的一站式潮流生活聚集地。目前入驻品牌已达350多家,同时还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街区,包括1192弄、POPARK、食忆里;五楼屋顶花园拥有全上海最大且品类最多的多肉植物园。上海世纪汇广场汇聚了以健康与自然为理念的两大大型生活服务品牌DeliLife与PureFitness&PureYoga,以及橙天嘉禾打造的星幕STARMAX;同时亦引进多个品牌区域乃至全国首店,品牌组合包括四大快时尚巨头ZARA、UR、GAP;知名时尚品牌COSCIA、Y'S、AIGLE、Patagonia、TREK&TRAVEL、Hunkemoller;特色餐饮TexasRoadhouse、晶采轩、酒吞、桂满陇、失重餐厅、小南国、苏小柳;上海知名高端亲子餐厅Twinkle等。此外,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喜茶、乐乐茶、HM、点都德、几何书店也即将开业。

  关于1192弄

  1192弄位于世纪汇广场LG2层,立足“海纳百川,食遍全国”的基调,汇聚了老上海人熟悉的沈大成、泰康食品、小绍兴、小金陵、老大房、大壶春点心等;也拥有众多新生代热捧的品牌,如郑阿姨馄饨、唏嘛香、张爷爷空心面、佳家汤包等等。拍拍照片,即兴落座,点一二小吃,看着街头风景,这里成就了一个沪上最具打卡意义的时髦场所。上海世纪汇广场在打造1192弄的“场景化”方面,作了非常全面的考虑,从每家店的“特色”,到整层的“造景”,再到多层的“融合”,将“场景化”的概念做到了极致。无论是店招、公共休息区,甚至于洗手间,细节注重非常。用“场景化思维”打造多功能的新空间处所,世纪汇1192弄项目无愧于中国餐饮品牌从优秀到卓越的孵化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西安新“资”态:资本力量加持 创投之都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