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业云算力平台——掌尖云算力即将上线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11:35:53

据悉,由宁波掌尖科技有限公司控股,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比特币矿机算力共享租赁服务的APP平台—掌尖云算力,将于8月下旬上线。

570853223426861124.jpg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飞速发展,带动了虚拟货币整体市场的快速上行,衍生出了BTC、ETH等各种虚拟货币的交易浪潮以及新式的“矿工”,促使炒币和挖矿成了规模不小的产业,吸引大批用户入局。在行业情况不明朗,投资环境良莠不齐的情况下,宁波掌尖科技有限公司适时推出掌尖云算力APP.

345270327111459629.jpg

提供最优质的的服务

掌尖云算力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比特币矿机算力共享租赁服务。

技术团队力求精益求精,为广大用户打造最专业的的云算力平台,

在内容方面,贴心的为用户打造算力百科界面,使用户对区块链、比特币、挖矿、云算力都能有全面的了解。

484198628497820001.jpg

在云算力购入环节,力求简单,快捷,方便,实现用户一键操作。掌尖云算力依托于中国境内的八家高收益、高效率、高性价比的大规模矿场。凭借先进的技术支持,高效的团队和丰富的经验,在算力共享领域达到行业领先地位。

在大家最关心的挖矿模块,掌尖云算力涵盖矿机租赁和矿机托管两条业务线。矿机托管满足了部分矿工,想挖矿却没有现实条件的尴尬状况,一键托管,让更多人赶上挖矿的浪潮。

矿机租赁收益稳定,受市场浮动影响较小,适合低风险承担用户,使用户无忧入场,让广大用户受益。

规范化平台

掌尖云旗下涵盖云算力,矿场开发,矿机租赁,托管服务等比特币挖矿服务产业链。在探索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以满足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挖矿需求。

掌尖云在内蒙、四川、云南、新疆等地建立了八个实地矿场并持续高效运营,大规模专业的矿机资源运作,稳定输出的高算力,保证了比特币的高效益产出。矿场采用专业选址和管理,享有最优电费消耗,挖矿价格极具竞争力,有极低的部署成本。

在此基础上,所有的线上服务统一实现在线签订合同的基础下运作,使所有的入场资金有法可依。

205635572462940198.jpg

掌尖云算力打造最专业的的挖矿平台。降低挖矿门槛,让挖矿更简单。采用一键式代理挖矿服务,极大简化挖矿繁琐流程,省去购买、安装、运营矿机等过程。掌尖云算力APP将于8月下旬上线,敬请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u-blox收购Rigado的蓝牙模块业务,扩大蓝牙低功耗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