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金曼携手南方医科大学顺德产业园开启精准医疗产业战略合作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6 21:44:47

1565063364582201.png

2019 年 4 月,广东金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金曼”)与南方医科大学顺德科技园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科技园举行。粤金曼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肖喆瀚与南方医科大学顺德科技园董事长卢广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正式开启。粤金曼和南医大顺德科技园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将以南方医科大学具有领先优势医学检测学科为特色发展业务,以高端临床医学检验(NIPT,液体活检,遗传病筛查)为优先发展项目,围绕分子检测和体外诊断行业的服务产业及科研成果展开转化应用、产业化推广运营和健康服务管理等,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提供平台服务,积极参与和推动国内精准医疗事业的快速发展。

1565063374159574.png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确定了粤金曼与南方医科大学顺德科技园共同投资成立广东南方国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将聚合学术人才和学科资源,定向指导、设计和运营独立临床医学检验中心的建设、业务和管理等,并取得第三方医学检验所资以及专业技术的人才供给等,保障医检所的学术支撑和业务资源。

新合作设立的广东南方国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将创造条件,积极拓展精准医疗和体外诊断市场,结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出具有特色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医学检测产品和精准医疗服务,成为检测行业的新生力量,树立国内行业一流的品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育学园世界母乳喂养周公益活动: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