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公园仲夏狂欢夜八月首场圆满落幕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6 21:44:43

2019年8月3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长风大悦城、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协顺广告有限公司合作,五星体育广播FM94.0支持的2019年“爱在每步”社区健康跑嘉年华——高登公园仲夏狂欢夜情开赛。来自200组亲子家庭的参赛者齐聚长风大悦城高登公园,让家长忘记工作中的烦恼回到童年陪伴孩子,在炎热的夏天让家长与孩子共同狂欢。

在炎热的夏天,网红打卡地的长风大悦城屋顶时尚运动空间——高登公园(Sky Park),小朋友们换上自己的泳衣和爸爸妈妈一起热力开跑。农夫山泉致力于带给大众天然、健康、0卡无负担的饮品,更希望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理念传递给更多人。在此次满分水果泡泡趴中,以健康运动与游戏相结合的休闲方式,拉近了父母和孩子间的距离,让孩子们体验了一场天然100%,活力百分百的快乐健康之旅。

此次“爱在每步”社区健康跑嘉年华体验颇为独特,不仅有满分水果泡泡趴、“运动云”系统、《乐队的夏天》“夏日音乐派对”SKYPARK观影会,活动现场更有农夫山泉倾情赞助,NFC果汁,不加水、不加糖、不加任何添加剂,健康自然,只为最好的你;东方树叶不含糖0卡路里,冰镇无糖茶,解渴解腻无负担;茶π,自成一派,年轻人爱喝的饮品。夜晚,在星光和习习凉风下观看《乐队的夏天》,还有农夫山泉相伴,绝对是值得再三体验的人生美事。

“爱在每步”亲子路跑嘉年华系列活动是每步科技旗下的精品IP赛事,聚焦家庭亲子,组织以“爱”为主题的欢乐跑,在路跑主题中融入丰富的主题嘉年华活动,号召大家为爱奔跑,为动而生,倡导积极健康的亲子互动方式和城市生活方式,鼓励市民释放压力,回归家庭,享受生活,传递爱与运动的正能量。作为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十大品牌赛事,2019年“爱在每步”社区健康跑嘉年华活动将在上海乃至全国多所一、二线城市广泛开展数百场,旨在打造离市民家庭最近的精品赛事,让健康体育新风尚融入市民家庭文化中。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19为爱奔跑”寻找十大最美旅游情侣活动七夕佳节浪漫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