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互动获评微博2019十大影响力音乐机构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6 21:44:57

  由新浪微博举办的“2019超级红人节”于8月3日至8月5日在成都举办。天音互动旗下MCN机构受邀参加本届红人节,并在2019V影响力娱乐论坛上,获新浪娱乐颁发“2019十大影响力音乐机构”奖项。

  作为国内红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典,本次峰会聚集了各行业KOL、各领域大V以及娱乐MCN机构。据悉,“超级红人节”已连续举办三届,是红人经济发展的风向标,积累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被誉为“红人界的奥斯卡”。

  自2018年第一个账号开通以来,天音旗下的微博号一直专注于音乐娱乐领域自媒体内容出品分发。紧盯文娱圈的一手信息,捕捉最新鲜热门的话题,提供热辣时评,对音乐娱乐内容进行深度挖掘。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天音MCN已建立了从单一的品牌短视频内容策划创作,到品牌年度自媒体投放运营框架搭建及执行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服务体系。

  在原创视频领域,天音孵化了艺人专访微博号@小in撩爱豆、以及@in-Music演唱会、@酸耳朵儿、@追星少女TUTU、@我们都爱OST、@炸掉烂歌等千万级音乐账号,拥有超过1500名合作KOL,旗下自营账号40个,粉丝数超3500万,月阅读数达5亿次,原创内容多次登上微博热门话题,合作艺人包括李玉刚、周深、霍尊、胡夏、冯建宇等。

  天音集团成立于2015年,于在线音乐领域深耕,承接过上百场音乐演出,积累了丰富的音乐和艺人资源。天音MCN是天音集团旗下的新媒体业务板块,在运营过程中,天音演唱会为MCN旗下账号提供专访资源,实现账号之间的内容共享。而新媒体内容持续、稳定的输出,也为天音演唱会提供了品牌影响力的加持,从而最终实现双业务的稳定变现。而除新浪微博阵营以外,天音MCN业务内容还延伸到了抖音、微视、NOW直播等平台。

  在2020年(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两个体育大年到来之际,天音提前完成了对体育球星营销公司和光先锋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的收购,抢先布局体育赛道。截止目前,天音已完成了包括卡卡、内马尔、罗斯、郭艾伦等30多位国际球星、国内球星,以及包括刘嘉远、吴迪、孔祥宇在内的体育解说KOL的签约。未来,天音将进一步扩充内容矩阵,增加体育、电竞内容板块,为社会提供更加多元、正向和积极的内容。

  此次获十大影响力音乐机构称号,是行业单位、用户、观众以及粉丝对天音原创内容的肯定,更是社会对天音品牌的认可,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做好内容,同时,欢迎更多音乐人、音乐博主、体育博主加入我们,一起创造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19ChinaJoy聚焦“新”力量 音乐为游戏产业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