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收入高的网约车平台,就赶快加入万顺叫车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6 21:45:01

最近从深圳市交通局举办的新闻通气会获悉,网约出租车数量比巡游出租车数量高出一倍。网约出租车整体数量很多,但是网约车日均订单约为9.3单,日均行驶里程约为84.0公里,日均载客里程约为73.2公里,日均每车订单运营金额约为296.2元。这样算下来,专职网约车司机的收入其实不容乐观。

万顺叫车.jpg

随着网约车市场的管理越来越严格,目前深圳2019年上半年共有1597辆网约车注销,注销网约车的数量逐步上升,之后专职网约车司机将会越来越多。万顺叫车为了改善专职网约车司机的现状,创新了平台服务费收费新模式,推出了“平台服务费包干”模式,既提高专职网约车司机的收入,又可以保障平台的稳定性。

image.png

万顺叫车在为司机合伙人创造福利的同时,让司机合伙人们扭转心态,从被动工作变为主动工作,主动服务,让每一位乘客对万顺叫车用的放心,乘车舒心,希望下一次继续选择万顺叫车。

万顺叫车现在正在招募网约车司机,有兴趣了解的司机们可以直接联系当地的分公司,在分公司会有专门的负责人为您解答。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杭城试驾,有亚洲龙最不怕“路子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