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营养2020起航 伊利股份为鹊落小学送去36000盒牛奶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44

前不久,伊利股份“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来到了曾遭受过地震灾害的云南省鲁甸县鹊落小学,为其带去了新一轮的帮助和祝福。

据了解,伊利股份与鹊落小学的渊源要追溯到几年前。早在2014年,一场突如其来的6.5级地震打破了这里的宁静。鹊落小学的校舍全部损毁,400余名学生没有了上课的教室。为了让这些孩子重拾校园时光,伊利股份及时向鲁甸地震灾区捐助300万元,为紧急救灾提供支持,同时联合壹基金全程参与了抗震减灾示范校园——鹊落小学的修建。在伊利股份的助力下,鹊落小学的孩子们有了震不倒的学校,大大的改善了原有的校园环境。不仅如此,在鹊落小学重建后的5年中,伊利股份还多次回访,密切关注学生们的健康与成长。

此次“伊利营养2020”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带着学生写的感谢信再次来到鹊落小学,并为鹊落小学共计460名学生,送去儿童读物、梦想卡片及36000盒伊利学生奶。同时伊利股份还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谈梦想、举办文艺汇演和运动会。可以说,伊利股份为孩子送去的不仅仅是健康,还有无限的关爱。

而此次对鹊落小学的帮扶,也是伊利股份依托“伊利营养2020”项目帮扶贫困地区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战行动的一个缩影。“伊利营养2020”自开展以来,已经走过了全国25个省(区)、跨越130个市县,有60万人从中获益,特别是在“三区三州”等重点脱贫地区。

响应国家的号召,助力精准扶贫。未来,伊利股份会持续深化“伊利营养2020”项目实践,全面提高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水平,不仅要给孩子的营养加杯奶,更要为孩子的明天加一份美好。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环保世纪 开启远航 --世纪游轮争做环保公益事业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