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上网无负担 漫游超人随身WIFI助用户畅游全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2:03

关键词:李佳琦、出国随身WIFI、出国上网 漫游超人

导言:近几年来出国游大热,但如果游客旅行前的准备工作做得不到位,往往会出现飞机落地就无所适从的情况。面对与国内不同的人文自然环境,保持通讯是解决大多数异国旅行问题的前提和基础保障,于是随身WIFI成为多数出境游客的通讯首选。被李佳琦推荐的漫游超人随身WIFI,成为了一众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这款产品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正文:随着短视频软件的风靡,世界各地的美景,通过短短十几秒的视频就能呈现在人们眼前,无论是海天一色的热带自然风光,还是充满后现代艺术色彩的北欧风情,都使人心驰神往。暑期一至,出国热潮也渐渐掀起。许多游客会选择跟团旅游,也有相当部分的人群选择多国自由行,无论是何种出游方式,出国前的准备工作都是十分重要的,其中应重视的便是境外的通讯问题了。

面对五花八门的境外通讯服务,第一次出国的游客究竟该如何选择,我们不妨来看一看擅长产品测评的千万级视频达人——李佳琦的推荐。据李佳琦本人介绍,一款名为漫游超人的随身WIFI,是他出国通讯必备神器,那么接下来就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信号覆盖全球,流量充足多人使用不卡顿

作为一款境外旅游时选择的随身通讯产品,信号能否覆盖到出行范围,一直是许多有出国游计划的人群,在选择产品时首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据悉,漫游超人官方与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达成了合作,信号覆盖面极广,无论是出游必打卡的景区,或是采风探险的自然区,都有充足的网络信号覆盖。

漫游超人独有的iCloudSIM云识别技术,作为核心技术获得了国家专利,在技术上使得同类产品望其项背。拥有这项技术即可帮助用户自动匹配、连接当地的最佳信号,无需因地理位置的变更而频繁手动换卡或更换服务,这也是许多用户多次选择漫游超人的原因之一。

在资费上,漫游超人随身WiFi按天计费,全程收费透明,日费低至10元起,性价比出众。流量充足,无论是刷视频、玩游戏,还是传输下载大型文件,都不会出现限速、卡顿的问题。一台不过手机大小的设备,却能支持五台移动终端同时接入,无论是单独出行,还是团队、多人旅游,在使用便利度及资费上而言,选择漫游超人都是十分合适的。

多项辅助功能,服务便利租还计费人性化

设备本身还含有多项实用的辅助功能,例如多个语种的实时语音翻译功能、google地图导航功能、可临时充当手机充电宝的反向充电功能等。对于不擅长使用电子设备的老人和小孩而言,简便的操作使用起来也毫无障碍,并有24小时双语客服在线解决使用问题,人性化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老少年龄层用户的好评。

在产品的租还上,漫游超人为用户也考虑得十分周到,用户不仅可在出境或归国时在20多个机场或码头的服务网点进行租还,还可线上选择淘宝、公众号自助下单,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产品租还,非常便捷。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嗨趣爱酒店自动售货机 让新零售场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