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博新材料有限公司 集成装配以绿色环保为本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2:04

南京中博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以全屋整装和轻钢别墅为主导,从生产安装到完工整个操作过程都是绿色环保的,多年来,公司也一直关注和从事环保绿色节能建筑和绿色生态城区规划建设的发展。

南京中博新材料有限公司全屋整装集成装饰板材,是选用上好的原生竹材或木材,如樟木、杉木旋磨成粉,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与聚晶烯、微晶钙等环保基料,经过自动化流水线、智能化电脑控制,在真空状态下一次性高温高压贴合成型,安装时采用全新的集成化快装模式,为您的家呈现出更整体化,更美观,更奢华,更有格调的空间环境,全屋整装整个过程从生产到安装都是绿色环保无污染的。

南京中博新材料有限公司轻钢别墅主要材料是轻钢龙骨,轻钢龙骨是以优质的连续热镀锌板带为原材料,经冷弯工艺轧制而成的建筑用金属骨架,本身轻钢材料就是环保型的可持续发展产品,再加上使用轻钢材料可大幅减少水泥、沙石等资源消耗,从而大幅减少矿物开挖、冶炼及运输过程中的碳排放。

另外南京中博新材料有限公司轻钢别墅现场施工采用干施工法,不会造成水资料的浪费,并且节省了费用,还可降低施工现场噪音扰民、废水排放及粉尘污染,减少沙石和建筑垃圾排放,可以节水80%、节能70%、节时70%、节材20%、节地20%,并且百年之后,还可以回收利用,回收率在90%以上。

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一直是我国的目标,近年来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实施垃圾分类等措施,都表明了我国对于环保的决心和态度,而南京中博新材料有限公司集成装配在建筑行业率先做出改变,提倡以绿色为本,以集成化方式不仅节约人工、资源、成本,还大大地减少了环境污染。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长城润滑油书记苟连杰拜访老牌机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