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佛山双城生活通勤不再难首汽约车城际用车成出行首选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6 22:01:22

近年,随着房价日益上涨,人们在一线城市生活的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为了能抓住一一线城市更多更好的职场机会,又以更低的成本享受更有品质的居住生活,越来越多职场人士成为大城市工作、小城市生活的“钟摆族”。例如在广州工作却住在佛山、在北京工作却住在天津,在上海工作却住在昆山、嘉善……这些选择双城生活的人可能在喜欢的工作和喜欢的生活之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但是比取经还漫长的跨城上班通勤路让他们的出行多了很多的辛酸。

生活在佛山,工作在广州的白先生便是这样一个例子。“我的工作在智通创意工业园,以前我也是在广州市区租房,但这几年房租房价都上涨,生活成本越来越高,感觉每一天都是在为房东打工。经过各方面的权衡,我最终选择了在佛山安家,拿着广州水平的工资在佛山生活其实挺惬意,但是每天跨越三十多公里去上班还是让人有些心累。”

白先生表示,刚开始双城生活的几年,自己尝试过公共交通、也尝试过自驾出行。公共交通最大的问题在于效率,从自己居住的金地珑悦花园到智通创意工业园,需要公交转广佛线再转公交,一旦遇到没赶上公交班次的情况,就容易迟到,而且来回通勤需要约4个小时。而自驾通勤效率上高了一些,但油耗、高速费、停车费等七七八八的费用加起来,性价比并不高。不过最近,白先生对于通勤这件事情不再苦恼。

“这两年网约车发展较快,以前偶尔我也会选择坐网约车上班。但是跨城际出行的费用相对较高,我一般都是赶时间的时候才会打车。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我基本上每天都会坐首汽约车出行。首汽约车的城际出行是钟摆族最具性价比的选择,每个月可以给我节约近千元。当然,首汽约车的品质服务也是我选择用它的一个重要原因。”白先生表示。

原来,首汽约车近期在广州-佛山、深圳-东莞等城市上线了城际用车产品,包括城际拼车、城际包车两项服务,针对刚需人群城际出行的痛点,提供合规安全、快捷舒适的城际出行方式,解决了人们跨城出行的痛点。在首汽约车广州——佛山的城际用车产品中,位于这两个城市的人可以选择乘坐首汽约车实现跨城通勤上班,非常便捷。

据首汽约车App显示,从佛山金地珑悦花园出发,乘坐首汽约车即时约车的畅享车型前往智通创意工业园需要约91元,而选择城际用车产品,同样的畅享车型只需要84.16元。由于城际用车产品可以采用“拼车”模式,一旦拼车成功,费用还能降到70.14元,比起普通打车要便宜约20元。按照一周五天工作日计算,每个月能节约近千元,而且通勤效率堪比自驾。当然,首汽约车的品质服务也是很多用户看重的地方。

首汽约车本身就具备业内最高的服务标准,从司机上下车主动为乘客开门、提拿行李,调节适宜的车内温度等各个细节,为乘客打造更好、更舒适的出行体验。同时,首汽约车在安全方面高度重视,一直积极推进合规,所有驾驶员都经过严格的审查机制才能够上岗服务,每个月还要进行不定期的考核和培训。这些在合规安全、品质服务方面的不懈努力,更是为首汽约车的用户提供了良好的用车保障。

随着未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钟摆族”,城际用车也将变成一种双城生活的通勤趋势。而高品质、安全、舒适,同时还有着极高性价比的首汽约车城际用车产品,恰好为双城生活的“钟摆族”们提供了更优质的出行选择,让双城生活的品质感更加凸显。

一个城市积累资本,一个城市享受生活,而首汽约车城际用车就像一个魔术师,让跨城出行的职场人士1小时内就能转换生活的状态,享受两个城市的美好。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打造汽车行业新生态 车300 与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