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闯红灯救人 货拉拉济南司机被评为“最具魅力司机”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6 22:01:18

近日,货拉拉2019年最具魅力司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25万人次公开投票,四位司机从20位司机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赢家。其中来自济南的岳宗宇师傅入围4强并不意外,他临危救人、不求回报的英勇事迹获得很多人点赞。

把货品安全送到用户手中是让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的岳宗宇有成就感的事,而更让他有成就感的事情是能帮到别人。去年春节期间,岳宗宇接到一个特殊的订单,是一位孕妇要拉货搬家。正当在高速路上,孕妇却突然要生产。紧急之下,岳师傅马上找到高速路口跟交警说明情况,随后警车拉响警报为他们开路。一路狂奔,连闯三个红灯,岳师傅最终把孕妇安全送往产房,母子平安。孕妇家人为表示感谢,给岳师傅送去了大红包,他果断拒绝:“这是我应当做的事”。

blob.png

在货拉拉司机岳宗宇的身上,展现了物流人的优秀品质,货拉拉作为同城货运领域的头部企业,其平台上每月有30万活跃司机,像这样正能量的司机在货拉拉平台上还有很多。在货拉拉看来,只要努力生活,所有奋斗在路上的司机都是具有魅力的,货拉拉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职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受邀出席公益主题沙龙 助力公益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