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巫峡棺山》携手【触电】 开启联合营销新玩法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6 22:01:17

跟着摸金校尉去探险!近日,电影《鬼吹灯之巫峡棺山》携手【触电·鬼吹灯】共同打造电影同主题大型真人实景沉浸互动体验馆,实景再现原著及电影经典场景,真实触碰《鬼吹灯》里面的人物,感受他们打破次元壁的体温,为体验者带来沉浸式的夺宝探险之旅,体验成为摸金校尉的快感。

【触电·鬼吹灯之巫峡棺山】场馆是在以往系列基础上,结合电影元素全面升级的新版本,将电影中的故事情节和场景道具元素巧妙地融合其中,让体验者获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诸多现场的小伙伴被其深深吸引,纷纷表示体验馆中的场景和剧情令人情不自禁地代入剧情,刺激、真实、惊险成了屡次被提及的关键词。

此番《鬼吹灯之之巫峡棺山》与【触电】合作,打破行业壁的同时,实现了线上线下双向营销,电影与线下沉浸体验娱乐品牌的跨界沉浸式营销,赚足了眼球和声量,无疑是双赢的。

据悉,正在爱奇艺热映的电影《鬼吹灯之巫峡棺山》由卫立洲导演执导,赵左、于心妍、米特领衔主演。讲述了胡八一三人勇探地仙村的故事。Shirley杨的意外怀孕让身陷血印诅咒胡八一面对更为紧迫的压力。通过孙教授的考古邀请,他得知12年一开的地仙村封氏古迹之中,或许藏有能解咒的尸丹,谁知地仙村古迹却是个易入难出的险恶之地,摸金小队一路涉险,惊觉Shirley杨的怀孕是孙教授设下的圈套……

在观众审美要求水涨船高的今天,一部好的电影作品无疑需要创作团队付出加倍心血。电影《鬼吹灯之巫峡棺山》启用了大量的CG特效,对原著中神秘险峻的棺山、蜂拥而上的尸腐蝇等这些虚拟景象进行了还原,制造出惊险逼真的效果,将书中诡异的想象力呈现出来,还原了一场东方神秘探险之旅。

电影由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圣世互娱影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东南映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凤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电影正在爱奇艺热映中,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赖冠霖沈月马天宇等众星空降克拉克拉 与粉丝畅聊无空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