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圆满闭幕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6 22:01:27

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2019年7月24日盛大开幕,历时三天,并于2019年7月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2019CBME展会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以中国速度为消费者带来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本次展会汇聚了3,300多家展商和来自全球4,700多个全品类的孕婴童品牌及产品,意在推动产业创新,满足现代育婴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来自日本的KOYEU可叶优品牌方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上海CBME展会,作为市面上领先的酵素益生菌乳铁蛋三合一配方,一经展出就引来八方来宾的关注,客户沟通洽谈不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展会三天共计接待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再创历史新高,本次展会新增了智慧零售展区和“泛母婴服务加盟”展区,旨在助力母婴服务机构等企业与母婴产业链各环节建立合作,开拓商机,以及将覆盖早教服务、产后修复、月子中心、健康医疗等多元化、泛母婴业态服务机构,推动孕婴童行业向细分领域不断延伸。

由于当下消费市场不断细分,消费需求更加碎片化、个性化,围绕家庭消费场景延伸的泛母婴产品及服务需求不断增加,因此今年的CBME对展区进行了新一轮的细化升级。通过“2019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现场展示孕婴童行业“奥斯卡”奖入围的产品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让业内人士第一时间把握最新产品趋势,并鼓励自主创新。Informa Markets 中国(杭州)总经理顾晓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平台引导企业了解中国孕婴童产业发生的巨大变化、满足家庭消费场景中消费者的泛母婴新需求,CBME也将继续联合权威部门保护知识产权,助力产业‘创见新未来’。”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已经完美落幕了,但母婴行业的发展从未停止,我们会总结经验,积累沉淀,开拓创新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不断思索和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以专业化品牌化思维,与大家一同推进行业产业升级与革新,走向辉煌的明天!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19上半年社交电商行业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