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汽车行业新生态 车300 与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深度合作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6 22:01:17

 

近日,汽车大数据领域的领军企业车300与汽车流通领域的优秀自媒体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达成深度合作。通过整合双方汽车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讲师资源,共同打造汽车领域专业知识分享+精英社群新生态!

 

7月8日,乘联会数据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乘用车产销量数据,1-6月份国内乘用车综合销量达到995.4万辆,对比去年同期下跌100余万辆,下降幅度为9.3%。由于上半年汽车销售形势较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下调了年初对于2019年汽车销量的预判。经过重新评估,中汽协预计2019年全年汽车销量为2668万辆左右,同比下滑5%。

 

如何摆脱车市寒潮的吞噬,脱困而出成为了各车企以及行业从业者必须共同面对的严峻问题。在此大环境之下,车300与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联合打造的汽车行业知识分享+精英社群新生态,旨在通过行业资深人事的经验分享,为从事汽车销售、金融、售后服务的人员提供经营交流、市场运营、品牌建立、风险管理等方面能力提升与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一个自由、专业、开放的分享平台中,学习互动、共享解惑、资源对接,为行业回暖尽微薄之力。

 

车300是国内领先的以大数据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依托、以汽车交易定价和汽车金融风控的标准化为核心产品的独立第三方汽车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年以来,累计44亿次的估值查询,让车300的用户数据覆盖延伸到车商、贷款中介、融资租赁公司、资金方、催收等,覆盖了80%的行业用户。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原名中国汽车经销商)是面向汽车经销商提供资讯服务的平台,拥有超过50万精准用户。旗下的汽车行家是专注于汽车行业的职业技能与知识分享平台和社群。此次携手车300,双方将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共同探索效率更高、用户体验更佳的汽车培训课程以及交流平台。

 

 

车300与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强强联合,为汽车行业打造专业的培训课程、组建精英讲师团队,为汽车企业以及金融机构制定运营发展策略。通过为汽车经销商、二手车商以及金融SP等一线从业者提供深度切入车源、销售、管理、财务等多个维度的专业课程,提升经营能力,拓展行业人脉,避开雷区,成为大赢家。

 

毫无疑问,2019年对于汽车企业来说将会是艰难的一年。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正处于转型期,度过了这场寒冬,国内的汽车市场必将走进全新阶段。在国内汽车产业重大转型期,车300与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希望更多的行业伙伴参与进来,为汽车生态圈注入更多的力量,最终引导用户服务体验升级,引爆行业发展新磁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壹车·行开业庆典在蓉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