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 提质增效 山东三星集团狠抓落实凝聚发展合力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6 22:01:25

       大暑已过,八月将至。面对接下来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各经营单位及时调整生产经营模式,通过挖掘自身优势,规范管理流程,有效资源整合,在生产、销售等指标管控上取得一定成效。

       作为山东三星集团三驾马车之一,山东三星集团油脂板块扎实落实“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从生产、销售、行政等方面着手,调节控制单耗,提升资源利用率,在提质增效方面下大力气,在绿色健康发展之路上更进一步。 为持续提升产品受众缘,公司充分发挥企业科研优势,扎实做好产品质量控制,加强品控力度,保障产品质量,规范现场管理,并做好生产—质检—收储—物流一条龙管控工作,强化产品管理,保障市场供给,确保提质增效,系统管理。

       裕航合金公司结合企业特点,依托区域高端铝产业集群优势,优化资源整合。并顺应市场发展变化,积极布局打好提前量,从人员配置、流程精简、管理升级及生产调整等方面入手,合理生产规划,提升生产效能,扩展市场发展空间,以持续优化产能结构,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优化提升。机械公司在绿色物流发展之路上步伐日趋稳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重要助推力量,机械公司专注于轻量化汽车自主研发和生产,在质量管控、技术革新、客情维护、品牌建设等领域积极探索,逐渐发展成为业内标杆性品牌。2019年,机械公司更专注于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在设计、材料、结构、性能等方面持续发力,强化品牌建设,拓展大市场,实现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

       全力攻坚,谋变突破。着力于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之路。面对挑战,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围绕企业年度任务目标开展工作,抓品质、扩市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作风,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为全年任务目标的顺利达成奠定基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希沃首场省级分销商大会落地河北,新方案聚焦教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