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塞班太平洋岛屿俱乐部夏日狂欢节即将启动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6 22:01:21

  PIC塞班太平洋岛屿俱乐部(下简称“PIC塞班”)即将在2019年8月9日、10日两天举行盛大的SUMMER FEST夏日狂欢节。所有住店客人都可以免费参加为期两天的夏日狂欢节,在此期间,更是安排了让人眼花缭乱的丰富活动以及运动表演,燃爆你的夏日度假季!PIC塞班是个一站全包式大型度假酒店,整个俱乐部的氛围活力动感,亲切友好,致力于为全世界的游客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欢乐之旅。

   全天活动乐无穷

  俱乐部里丰富的游玩项目全天不间断,大型水上活动让你置身泳池享受清凉一夏,超大泡泡池一次满足对泡泡大战的所有幻想。还有儿时热门游戏让你回归童年找回初心,更有丰富奖品等你来赢取!

   视觉盛宴引爆今夏

  活动期间还有PIC Band热情表演,热血的乐队Battle一触即发,用节奏和律动征服现场每一位电音狂人,“乐队的夏天”重新点燃了和摇滚黄金年代有关的青春、梦想与激情。夜幕降临之后,盛大的DJ派对也将上演,PIC特邀塞班当地著名的DJ BIG KEN和Jerry Alcantara现场助阵嗨翻全场,更有浪漫的烟花表演呈现一场视觉盛宴,让你拥有一个完美的现场体验。

   HAFA ADAI 5K燃情开跑

  海天一色绿植环绕,充满激情的塞班岛Hafa Adai 5公里彩虹跑在狂欢节期间再度如约而至,让“不跑难过星球人”在海外度假期间也能享受运动的快感!只需10美元注册费,即可有机会赢取超过5000美元大奖!前1000名注册还可免费获得限量版彩虹跑T恤。年轻就要出彩,奔跑就要狂嗨,撒起炫彩的粉末,这是属于你的舞台!

   丰富水上运动玩转夏天

  此外PIC塞班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娱乐设备和节目多达40多种,游客可以在PIC体验各类激动人心的水上运动和丰富多彩的室内运动。作为“家庭型“海岛俱乐部,父母和孩子可以在PIC的水上乐园享受慵懒的阳光;从50英尺高的水上滑梯纵身而下,体验塞班独一无二的水上刺激;或是在人造冲浪池里一展矫健身手,真切感受到自然界大海冲浪的极限之旅;也可以在清澈的环绕度假村的人造溪流里随波漂荡。孩子还有专属儿童泳池可供使用。

   儿童托管度假超省心

  在PIC最受关注的儿童俱乐部服务,在亲子圈有着诸多拥趸。全天运营的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不同的寓教于乐的活动,还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一起做游戏玩耍。由俱乐部组织的各类活动,都会有专业人员陪同,让大人和孩子都拥有一个舒适而快乐的假期。

   尽享全球饕餮大餐

  PIC塞班为住客提供来自全球的丰富美食,当然塞班岛本土的特色食物也必不可少。海边烧烤餐厅(Seaside Grill)、海边烧烤(Beach BBQ)、Magellan自助餐厅、The Galley融合式餐厅、Isla铁板烧、泳池酒吧等,光是种类繁多的餐厅选择就足够让人向往。每天你都能选择自己喜欢的餐厅享用美食,迎着日出吃早餐,踏着日落的余晖和爱人共享晚餐。

   超多游乐活动等你来解锁,绝对给你不一样的度假体验!更多精彩活动详情请多关注官方平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香飘全球:炎陵黄桃乘上天猫专列,升级鲜桃标杆地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