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情感专注国民情感健康 用专业实力嫁接幸福桥梁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9 22:43:04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了三方面共15个专项行动:从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全民健身、控烟、心理健康等方面综合施策,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

其中,《意见》指出:“实施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心理健康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治疗、危机干预等方式,引导公众科学缓解压力,正确认识和应对常见精神障碍及心理行为问题……到2022年和2030年,居民心理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到20%和30%,心理相关疾病发生的上升趋势减缓。”此次,国务院政策文件的公布,介绍了健康强国的举措,也进一步强调了心理健康作为其中重要一环,对提升国民整体健康素质的积极意义。

要促进全民心理健康需要各方的支持,专业人才与专业机构的助力必不可少。作为婚恋社交领军品牌的珍爱网,凭其扎根情感领域13余年的经验,打磨了一款情感心理服务类产品——珍爱情感咨询,籍此打通珍爱系情感链路的前后端,同时,通过提供专业可靠的心理服务,帮助人们在面对迷茫时找准情感方向标。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各种压力随之趋增,国民的心理健康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干扰,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内在情绪,都对个人的心理造成了不同程度影响。相较于西方国家而言,心理咨询在我国的普及程度尚低,国民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不高,在遇到棘手问题时较少进行心理疏导。而情感作为人们一生中的重要主题,心理因素在其间的影响则更易被放大,在遇到情感谜团时,如果没能得到积极有效的引导,易造成过重的心理负担从而诱发各种不受控的社会情感事件。

珍爱情感从上线之初就致力于给国民提供专业有效、真实可靠的情感服务,着力解决人们的情感心理痛点。有别于市面上鱼龙混杂的情感咨询产品,珍爱情感有着沿袭自母品牌珍爱网的精益求精态度,对产品和服务做了专业化重成本投入,首先,团队导师全部采用专业自营师资,除了具备优质心理咨询师水准外,还在不断进行高精尖优化培训;其次,珍爱情感推出了“线上+线下”的心理咨询服务模式,用户能够直接与咨询导师们面对面,这种便民设置减少了后顾之忧也确保了咨询服务的有效性;再次,产品恪守行业准则,精细化运作了多个情感干货栏目板块,无论是案例视频、还是公益直播,都在内容上对社会大众进行着持续性地普及输出,从根本上践行着推动国民建立健康心理的行动。

梁女士是珍爱情感的用户,因为婚姻关系破裂一度逼近离婚边缘,急于挽回婚姻的她找到了情感心理咨询师,并在咨询师的专业帮助下逐步认识到自己在两性关系中存在的不足。通过珍爱情感个性化的咨询服务,她不断调整与提升了自我,“心理咨询的过程也是一种个人成长”,梁女士最终顺利挽回了婚姻,对于心理咨询也有了深层次的认知“情感心理咨询太重要了,爱情需要用对方法,也需要一个情绪疏导口”。事实上,爱情与其他人生课题一样需要学习与修炼,而专业的心理知识可以让爱情更幸福稳健,这也是珍爱情感咨询致力于帮助国民做到的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悟空互助社创始人陈志华:网络互助成抵御大病之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