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城城助力 八戒知识产权“八八节”系列论坛全面开启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9 22:43:10

7月26日,随着八戒知识产权“八八节”活动启动,官网优惠大促的同时,城市线下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八戒知识产权专家团队首站落地郑州,举行“知识产权保护与企业价值创造”创业者沙龙,与当地企业家、中小微企业主等进行深入交流,借“八八节”之机,将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和深度运营策略带给更多企业。

据了解,7月26日至8月8日期间,八戒知识产权还将在郑州、青岛、重庆举办3场主题论坛,在北京、广州、深圳等16个城市开展创业者沙龙,全面开启“3+16”城城助力“八八节”系列论坛活动。配合大量线上专题活动,再现去年“八八节”的盛况,把“八八节”打造成真正属于创业者的节日,切实惠及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

3场主题论坛

论坛一

主题:产品品牌力创造——中小企业发展论坛

地点:郑州

时间:2019.08

什么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市场经济下,技术和品牌的优势使公司能够在市场中实现差异化竞争,确保在竞争中取胜并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但如何加大力度保护品牌产品知识产权,维护品牌市场价值,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将成为此次论坛讨论的重点。

论坛二

主题:大数据导航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地点:青岛

时间:2019.08.06

大数据时代,如何抓住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机遇,充分挖掘知识产权技术、经济和市场价值,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八戒知识产权将为相关领域行业、企业及专业人士提供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明确了导航大数据精准化和智慧化服务的发展方向,服务于经济转型升级。

论坛三

主题:“互联网+电商”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论坛

地点:重庆

时间:2019.08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企业亟需转变传统经营观念,积极拥抱互联网。而如今,知识产权保护成为《电商法》的重点。知识产权经济时代,转型电商的企业如何通过知识产权的布局来为企业创造利润,从而增强企业经营效益?此次论坛上,八戒知识产权专家将分享《电商法》下企业知识产权布局之道。

16场活动沙龙

针对不同城市以及企业发展不同阶段,发展还需“因地制宜”,“八八节”期间八戒知识产权还将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昆明、南京、武汉等16个城市开展系列创业者沙龙活动,结合当地具体情况,激发市场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为需要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主体尽可能地减少投入成本,用实际行动帮助中小企业保护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专家独到见解

来自八戒知识产权研究院长王丽琴、北京思博知网科技有限公司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高级讲师李慧杰、八戒知识产权金牌讲师苏适等知识产权专家将分享知识产权保护的经验与布局,你关心的这里都有!

作为猪八戒网旗下品牌,八戒知识产权紧抓“互联网+”的产业变革机遇,打造“互联网+知识产权”的用户体验,从为创业者提供商标、版权、专利等知识产权服务,逐渐延伸拓展到为城市提供“知识产权运营体系解决方案”。其先后全资收购“思博网”和“路标网”,以大数据应用为支撑,打造一体化产业化平台,促进知识产权市场商业化运营。在全国市场已完成20个城市分部的布局,成功构建起线上线下共融互通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已累计为超过25万企业主和客户提供商标、专利、版权等各类知识产权服务逾145万件。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十大童装亮相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 童模冠军将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