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主演肖战大火,粉丝曝其曾代言酷狗耳机?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9 22:43:06

有《魔道祖师》动画版珠玉在前,同样由《魔道祖师》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在开播前并不众人看好,谁知6月底上线后却成为今年暑期档的一大黑马,赢得了众多魔道粉丝的好评。而出演男主魏无羡的年轻演员肖战,也凭借该部电视剧而人气大涨。

《陈情令》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肖战饰)和挚友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事真相的故事。肖战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在《陈情令》中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不少观众都被他所饰演的“夷陵老祖”所圈粉。最近,更有粉丝爆出肖战曾代言过酷狗M1蓝牙耳机,让许多魔道粉都不得不感叹,原来他与《魔道祖师》的缘分匪浅。因为在去年《魔道祖师》动画上映之时,酷狗曾推出魔道祖师限量版酷狗M1蓝牙耳机。

2016年9月,肖战以主唱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出道,同期的酷狗爆款新品酷狗M1蓝牙耳机人气也正是如日中天,两者颜值气质相当,于是肖战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酷狗M1蓝牙耳机的代言人。翻看肖战代言酷狗M1蓝牙耳机的海报可以发现,肖战不仅适合出演古装男神,他的现代造型同样帅气阳光,与海报前的酷狗M1蓝牙耳机相得益彰,给人一种阳光大男孩的感觉,青春时尚充满活力。

据了解,肖战推荐的酷狗M1蓝牙耳机,不仅与肖战同样有着高颜值,更有着音质、功能等多方面的实力。耳机为全金属机身,共有7种多彩的耳机配色,搭配CNC钻石切割及锆石喷砂工艺,更显得精致闪耀、时尚简约,与各种潮流造型都十分百搭;采用“DSP+双腔体声学”方案及至薄生物复合振膜,让低频更加震撼给力,音频细节高度还原;仅在天猫店上累计销售数量已经超过140万, 2018年更获得了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优秀产品奖”。

除了在售的耳机版本外,酷狗M1蓝牙耳机在这两年还先后推出了魔道祖师限量版(魏无羡、蓝忘机两款),全职高手荣耀版、尊贵版两款IP合作耳机,前一款早已售罄,而后一款在今年一上市就取得了销售佳绩。这说明酷狗M1蓝牙耳机不但科技感和时尚感十足,也是一款充满生命力和文化内涵的产品。若是粉丝用肖战代言过的酷狗M1蓝牙耳机,听肖战的歌、煲剧《陈情令》,想必也会一种阳光满满的感觉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福二代》今日独家上线爱奇艺,别样“变形记”别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