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童装亮相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 童模冠军将诞生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9 22:43:06

每年一届的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在全国儿童时尚行业已颇具影响力。由国内外近百家顶尖童模培训机构推送,历经数十场海选,数百位优秀小童模最终入围本次时装周品牌发布大秀。他们将参加由组委会历时半年,深入国内各大童装生产基地,精心挑选的十大品牌童装、亲子装发布。

本届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全方位整合品牌童装、少儿模特、全国媒体、少儿培训及相关儿童时尚产业旨在打造东南沿海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流行时尚方向标和最权威的年度少儿品牌发布盛典。

“顺应潮流• 横空出世”

2017年5月,第一届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横空出世。“童”话厦门,“模”焕未来,作为南中国首个专业的少儿时装周,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毫无疑问开启了国内少儿时尚的新篇章!

两次绽放 • 再励弥新

2018年9月,少儿时尚风潮再度袭来。第二届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如期而至一场顶级盛会,近十万人次到达参观,100余家媒体立体宣传。汇聚众多童装设计师、童装品牌、共创时尚繁荣盛况。

实力打造• 再次出发

2019年8月3-4日,厦门龙山时尚中心,第三届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即将拉开帷幕,与国内最顶级舞美团队合作,重金打造国内最顶级时尚秀场。专业的舞台、灯光、音响、指导老师。多渠道的媒体曝光度,打造国内互联网+时尚儿童热点。

2019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灯光舞美效果图

-2019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童模遴选-

全国总决赛

本届时装周以机构组织和自主报名两种形式参加。长达3个月历经数十场的童模遴选。炎炎夏日,热度不减。在小童模们以及家长朋友的积极参与下,最终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童模进入本次总决赛。

据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创办单位负责人183艺术集团总经理谢章城先生介绍:“我们作为福建的企业,大力宣传福建,宣传美丽的厦门,是每个福建人的使命,三年前,作为南方少儿时尚行业的老兵,我们扛起了借力少儿时尚,举办少儿时装周,宣传时尚厦门的重任。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全国各地的家庭都带到厦门,让更多的人了解厦门,了解福建。一年不行就两年,两年不行就三年,我们就一年又一年不间断的持续下去。最终我相信,星星之火亦可燎原!同时借助这个平台,我们希望更多优秀的童装品牌可以通过各种创新的表演形式,把他们的设计理念推广给福建,乃至推广给全国的消费者。同时希望更多的原创设计师、带来更多的新潮设计元素、设计理念,不断丰富时尚厦门的概念。”

据现场执行单位铭模坊模特学院负责人黄德芳女士介绍:“2019年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我们吸取了前两届的不足经验,把举办地点放在了一年一度厦门国际少儿时尚周的主会场。同时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灯光舞美设备装置,聘请国内顶级音效、灯光、舞美执行团队,全力打造一届不一样的少儿时装周。同时我们也很高兴的邀请国内外同行来到现场观摩和交流。”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百位摩托车手挑战矿山 百年矿坑迎来“3D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