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印科技打印机月销量破10000台 这家初创公司不容小觑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2:04

从趣印诞生到产品实现月销量破万,从销量节节攀升,到产能急剧扩张,趣印作为一家初创公司仅用9个月印证实力,实在为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

要说趣印科技今天取得的辉煌成果,就不能不谈谈这家企业成立的初心——做属于中国自主品牌的标签打印机,做标签标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趣印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秉承 “开放、包容、专注、责任”的核心价值观,用心对待产品的研发、生产,对待渠道合作伙伴的,对待广大消费者,当然,还有趣印的每一位员工!

趣印深谙“人才就是生产力”,创立初期韬光养晦,用大半年时间网罗行业内的高精英人才。直到2018年8月,由行业资深产品经理、软硬件工程师、品牌策划、市场营销、销售精英等构成的核心团队才组建完善。

至此,一个完整的趣印正式诞生,公司拥有专业的质检团队,制定严苛的检测流程及标准,确保产品品质。品牌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自主研究和开发核心打印技术,积极推动产业化发展。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突出的性能优势,将以非凡的凝聚力实现强大的团队协同效应,满足每个创意对于效益、质量及快速成型的要求。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珠海趣印科技有限公司囊括了手持标签打印机、桌面打印机、口袋打印机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能力,拥有着清晰的品牌定位,完善的管控体系,让各个环节紧密相连,质量和数量都有强大的保障。

趣印并不满于现状,未来还将新增多款型号,在销量上将呈现强劲增长的趋势。随着市场辐射面积迅速地扩张,珠海趣印科技有限公司势必将以更加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不断超越行业内枷锁,走在行业前端,引领品类风向。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耐寒系数有多高 品质是最好温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