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洗发水为颜值助攻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2:26

城中名人、网红、媒体热捧的韩国“TS”洗发水一直被誉为能够当先为颜值助攻的缓解脱发症状洗发水品牌,一生一定要用一次!它不仅是全球新贵阶层在缓解脱发症状、护发领域的生活顾问,更是全球缓解脱发症状、护发领域中的风向标。

韩国知名歌手 黄致列

谈起脱发,众所周知男人对于掉发,乃至秃头的恐惧丝毫不亚于女人对皱纹的抗拒,虽然后者也常常蹲在洗浴间忧伤地捡起自己掉落的头发。TS洗发水创始人张基荣很小的时候就受家族遗传性脱发的困扰,甚至一提起脱发就会恐惧。“我的父亲有M型脱发,我年轻时额头就为M 型。风一吹,头发被掀起来,我就会很不舒服。”他笑着说。于是,张基荣比同龄人更早地开始“对付”脱发。不断尝试和接触防脱发产品后,他创建了一个名为“Talmo.com”的购物网站,一来搜寻全球所谓好的防脱发产品进行售卖和使用,另一方面作为防脱发分享论坛,让众多饱受脱发之苦的人们都来到这里吐露烦恼,分享所了解的相关知识。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后,他发现他起初所信任的、所谓世界各地 好的防脱发产品里都添加了很多化学成分,而真正有效的成分和含量非常低,效果微乎其微或毫无效果。于是,在2008年时,张基荣开始寻找化妆品制造厂,决心生产一款可以让自己和家人,以及所有饱受脱发困扰的人群都能安心使用的健康、天然有效的缓解脱发症状的产品,并秉承着“即使成本过高,也坚持使用优质成分”的理念,致力于研制韩方药妆系列产品。他精选好的纯天然原料,将0.01-0.1%的有益成分增加至0.5%,甚至是6%,并去除硅、苯甲酸酯、人 工色素、人工香料、乳化剂等有害成分,促成了“TS”——一个从自己使用到成为韩国缓解脱发症状产品领域第一的品牌。

如今,“TS ”已经是 Talmo.com 与 TV 电视购物中热销的缓解脱发症状洗发水品牌。韩国知名明星车仁表、李章宇、黄致列,韩国当红球星孙兴慜,以及中国当红演员王媛可共同为“TS”品牌代言人。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给予认可,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特殊化妆品卫生许可(育发类),并且在中国多个电视购物频道、热门电商以及社交平台都已上线。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她的甜蜜:七夕合作特惠活动 8月5日隆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