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记蟹庄阳澄湖大闸蟹最高品质值得品尝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2:02

夏末秋初,早晚已经有了一丝丝的凉意,这时脑子里面总是会不自觉的想到几个关于秋天的词语,秋高气爽、枫林尽染、硕果累累等等。

其实秋天,就是收获的季节!不管是庄稼还是瓜果,在秋季都迎来了丰收的景象,人们辛苦的劳作有了切实的回报。

但是,对于秋天,小编的第一感觉就是又有了肥美的大闸蟹可以吃了,这是一年中吃蟹好的时节!当然,大闸蟹还是阳澄湖的鲜美,阳澄湖也以大闸蟹闻名于世!

每年阳澄湖大闸蟹都吸引了众多的食客前来,那橘红色的蟹黄、白玉似的脂膏、洁白细嫩的蟹肉,造色、味、香三者之极,想必任谁也是无法控制对阳澄湖大闸蟹的喜爱了!

吃过阳澄湖大闸蟹的朋友都会说,阳澄湖的大闸蟹是天下鲜的美味,也是大自然的恩赐,哪怕用简单的烹调方式进行制作,都可以美味十足,令人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当然,因为阳澄湖大闸蟹的闻名千里,也有不少的假冒的阳澄湖大闸蟹流向市场,以次充好。很多外地的朋友都会有相同的疑问,在哪里能买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呢?

其实,小编也是十足的吃货,每年秋天必吃阳澄湖的大闸蟹,这也成为中秋前后期待的美食!小编倾情推荐的是苏州澄记蟹庄的阳澄湖大闸蟹,我已经购买了有将近十年的时间了,一直都买澄记蟹庄的大闸蟹,只因质量有保障!

苏州澄记蟹庄成立于2010年,是集养殖与销售为一体的阳澄湖本地合作社,澄记坚持以自有养殖和合作养殖的实体经济模式,养殖基地位于莲花岛畔、阳澄东湖,是阳澄湖核心的养殖水域,澄记蟹庄大闸蟹有青背、白肚、黄毛、金爪四大特点。多年来一直为各大经销商、专卖店、高档酒店会所等提供上等的货源!

澄记蟹庄阳澄湖大闸蟹,高品质值得品尝!不食澄记螃蟹,哪知阳澄美味?眼看又到了阳澄湖大闸蟹丰收的季节了,你还不抓紧采购澄记蟹庄的大闸蟹礼券?别怪小编没有提醒你,购买晚了,可就没货了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储榴香——泰国茉莉香米,山河之灵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