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都市人的营养早餐 从一杯豆本豆有机豆奶开始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1:50

现代都市人终日端坐在办公室里,每天处理繁杂的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和心思去寻找街头巷陌的美食,于是早餐往往被忽略,连锁快餐主宰着你的午饭,晚上回到家中包包一扔,一顿也被草草了事,吃的都是如此凑合更别谈什么营养摄入了。很多时候不是他们不想吃而是懒得去吃,其实一份精致的营养早餐从来都不是复杂的事情,有时仅需一杯豆本豆有机豆奶便可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豆本豆有机豆奶

民间有句谚语:"早上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百姓,晚上吃的像拾荒。" 这句话如今仍然适用。漫长的夜晚让前一天的能量消耗殆尽,而上午又是需要专注精力的时间段,需要大量的营养摄入,营养早餐尤为重要。豆本豆有机豆奶严选有机大豆,不添加食用香精和防腐剂而且0反式脂肪酸,植物蛋白含量3.8g/100ml,能量含量237KJ/100ml,吃的健康更满足上班族的上午所需营养。

豆本豆有机豆奶严选有机大豆

营养早餐从来都离不开豆制品,"青菜豆腐保平安"是被很多人所认同的健康饮食理念,崇尚素食和有机食品才是营养早餐的品质和乐趣。石磨豆腐营养好吃是共识,而采用第一道核心工艺石磨破壁技术生产的豆本豆有机豆奶,保证了大豆营养更好地释放出来,并为人体所充分吸收。再经过原浆提纯、分子乳化、无菌锁真这另外三大核心工艺,保证了豆本豆有机豆奶的口感更加丝滑、细腻,而且营养也得到了更好地保存。

科技造就好营养

用一句话来形容豆本豆有机豆奶的口感可以是"香而不浓,甜而不腻",凭借其味美素淡的口感和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等优势,豆本豆有机豆奶成为现代都市人营养早餐的不二之选。如同,它所倡导的“科技造就好营养”的品牌理念,让营养和生活回归本真,让你在一杯豆本豆豆奶中品味到人间真味!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这个夏天,除了空调,就靠东京香蕉续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