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再会——135编辑器主办第二届千人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2:02

2019年7月28日,由在线排版领航者135编辑器以及裂变涨粉利器运营指南主办,有赞、静水流深协办的第二届新媒体千人峰会在深圳南山圆满落下帷幕,峰会前期宣传期间就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结束后也获得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峰会主题是“逆战”,寓意在新媒体大潮中逆风而战,越战越勇。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人逆风翻盘,有人阴沟翻船,所以135本着共同学习的目的,邀请了13位嘉宾,召集各路新媒体人,齐聚深圳,共同学习。

从峰会前期筹划到峰会举办,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除135编辑器自身流量外,有150多家合作媒体进行了推文宣传,5000+社群进行了曝光,1000+业内KOL朋友圈转发,包括多家APP开屏,合作网站banner展示,以及线下书店、孵化器等曝光,峰会多个关键词也被百度收录,活动行和互动吧浏览人数达18万。

活动当天高潮不断,到场参会者超过千人,13位行业内知名的新媒体大咖齐齐亮相,现身说法用实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会,引发现场观众热烈欢呼。

畅所欲言MCN创始人刘畅带来《短视频创业的十大坑》,告诉你短视频创业需谨慎!

五月美妆创始人五月带来《8个月打造5000万美妆短视频粉丝背后的方法论以及对短视频从业者的15条建议》,教你如何做爆款短视频!

有点牛CEO徐平带来《亿级城市新媒体的增长飞轮》,告诉你他是如何抢占到流量高地!

秋叶PPT、知识IP大本营创造人秋叶教你《如何搭建校园新媒体体系》,告诉你重心该放在哪里!

湃动传媒CEO沈帅波为你讲述《2019年下半年消费及市场趋势》,明确市场到底在哪里!

135编辑器联合创始人孙晓芳带来了《如何低成本获取有效用户》,她说从一开始就应该做好用户的层级经营!

美至简集团CEO甄妙的主题是《如何玩转新媒体话题营销》,讲述他一条朋友圈换辆兰博基尼的传奇!

百度转化率咨询专家陈勇主题是《利用网络营销做出102倍回报的项目》,从此转化率再也不用愁!

简七理财创始人简七告诉你《流量红利消失后的增长模型——一个理财自媒体的2019上半年》,她说既要尊重自己,也要善待用户!

清博大数据高级副总裁张丹峰的主题是《新媒体发展趋势》,与现场观众一起探索大数据时代新媒体之路!

思创客CEO李婷的主题是《通过品牌带来企业的“幂次增长”》,讲述品牌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建立品牌!

静水流深董事长赵一凡的主题是《自媒体流量如何做电商变现》,自媒体带货在他看来并没有那么难!

天与空广州CEO风正一帆的主题是《无边界创意营销》,创意或许才是成功的利器!

除了嘉宾的分享,135还特地准备了伴手礼和游戏环节,为到场观众们送上独家定制的礼物。其中包含新媒体运营秘籍,价值2000元的新媒体运营工具等多重礼物。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整整10个小时的纯干货分享,前来现场的观众直呼过瘾,并表示收获极大,还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135编辑器,也希望135编辑器能将千人峰会继续办下去,越办越好,为更多在迷途的新媒体人指引道路。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任勇主任考察宜兴林家南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