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个成功实现“人机共存”的活新氧空气净化器诞生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1:51

活新氧还有一个人们广为熟知的名字——臭氧。1840年德国化学家C.F.舍拜恩在电解稀硫酸时,发现有一种特殊臭味的气体释出,因此将它命名为臭氧。臭氧是氧气的同素异形体,常温状态下是一种淡蓝色的气体。在10—50km的平流层中,覆盖着一层厚厚的臭氧层,有效保护地球上人类和动植物免受太阳中的有害光线的伤害。

臭氧具有极强的杀菌、除臭、除去空气中各种有害物质的能力,既可以杀灭细菌繁殖体,芽孢,病毒,真菌和原虫孢体等多种微生物,还可以破坏肉毒杆菌和毒素及立克次氏体等,还具有很强的除霉、腥、臭等异味的功能。使用臭氧消毒杀菌过程中多余的氧原子在30min后又结合成为分子氧,因此不存在任何残留物质,不存在二次残留问题。自臭氧被发现以来,广泛应用在医疗、水质净化、食品加工等广泛领域。

但是臭氧也并非完美无缺,臭氧超过一定的浓度会产生眼、呼吸道刺激症状,严重时甚至发生肺炎、支气管炎等疾病。因此所有使用臭氧杀菌、消毒,净化空气的设备工作时,均不允许有人和宠物在场。

今天,采用新技术的森海纯壹空气清新器,首次实现了“人机共存”,产品工作时,人员、宠物无需离开!让臭氧净化空气不能人机共存的世纪难题成为历史!

引自德日的先进技术,直接电离空气中氧气,臭氧纯度可达99.8%以上。是普通的臭氧发生器产生的O3纯度的129倍多,其效用是普通臭氧净化设备的数十倍。

森海纯壹空气清新器能瞬间杀灭空气中99、9%的细菌、病毒、甲醛,而且其通过溶解构成细胞的成分核酸(RNA、DNA)来进行杀菌、不会生成基因变异的,对臭氧有抵抗性的耐性菌。并能各种异味分子进行反应、分解,在短时间内彻底消除各种异味(包括宠物体味)。

国际臭氧协会将臭氧浓度为0.1ppm接触10小时 为安全标准,森海纯壹空气清新器采用低温等离子发生体技术,将等离子 O3活新氧浓度控制在0.06ppm,安全性无可比拟。

目前这款森海纯壹空气清新器成功实现了京东众筹首发,大家在众筹页面搜索“森海纯壹空气清新器”即可拥有,30天限时特惠推广中,精彩不容错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禾素时代:千万不要招惹一个有脚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