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羡慕明星们的肌肤 试试SEPAI享受私人定制化护肤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2:03

作为一个为了颜值一直努力,却总是被时间拖着走下坡路的小编(或者应该老编?),我羡慕死了明星们那吹弹可破,如剥了壳的水煮鸡蛋一般嫩滑白晰的肌肤!然而,自己跟着各种博主、小红书推荐、明星种草……买回来一大堆瓶瓶罐罐,不仅麻烦,还发现明明使用同款产品,自己的效果却比别人差,见效时间也不一样,有得甚至还破坏了肌肤……

这是因为,每一个人的肌肤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不会完全相似,就如同身体内的DNA一样有着或大或小的差异化,所以这也意味着每个人的肌肤需求也不一样,同样成份的产品吸引效果也就有了变化。如果你发现你的瓶瓶罐罐收效甚微,那么,就说明这些产品根本不适合你!

所以,这时候,私人定制是好的解决方案。小编了解过,原来很多明星都在用私人定制护肤,但重点是,这样的私人定制真的有点贵!很贵!但看着明明三四十的明星却颜值吊打一众小姑娘,就会明白,再贵有我们回不去的年轻重要吗?内心永远18好像远远不及外表永远18更重要啊!所以,护肤不再等待,姐妹们行动起来,听小编给大家安利一个集低调奢华,名流皇室,专属定制,基因美学等字眼于一身的高奢护肤品牌,它就是源自西班牙的国宝级护肤品牌——SEPAI(诗萨)。

不要将就要讲究,不要差不多要适合。

Safe(安全)+ Effective(高效)+ Practica(实用)+ Advanced(先进)+ Individual(个性),SEPAI(诗萨)奉行“绝对功能先行”,是一个低调奢华、极具仪式感基因美学的科技护肤品牌。不同于其它品牌,SEPAI有自己的美容诊所,开始就是针对一对一服务而出现的,它可以100%定制专属配方的护肤品:首先提取DNA样本进行分析,通过遗传学等检测皮肤老化和各种缺陷,然后收集临床病史,皮肤状况,生活环境变化和生活习惯等信息定制一整套完整的针对性的护理产品。这样的私人定制,是如此地高端奢华,所以SEPAI的客户群体也主要集中在皇室、大牌明星、社会名流等高端圈层,因其良好的口碑才慢慢渗透到大众。

如今,即使你感觉以上高端奢华的私人定制离你遥遥不可及也没关系,因为SEPAI深入钻研DNA的奥秘多年,结合先进的临床细胞图谱染色体技术,深层解码源自个人遗传基因、生存环境、生活方式所导致的衰老原因,针对个体特质,研发结构性抗衰老机制,推出了Recovery逆龄复苏系列。该系列有不同功效的精华、面霜、眼霜、身体乳等护肤品,再根据消费者自身的问题与诉求,选择如美白针剂、紧致针剂等不同功效的针剂进行专属调配,就能满足你的“个性化私人定制需求”。

就拿明星单品SEPAI松露焕活能量精华来说,主打超能抗衰功能,具有提拉紧致,改善松弛,保持肌肤弹性状态之功效。采用含有天然活性的RMI5成份配方,配以独家提纯技术bio-liquefaction保持植物提取物99%活性,从皮肤细胞根源提升自身修复再生能力,360度全效抗衰老。

珍稀白松露成分,搭配独家抗衰黑科技,毋须明说,SEPAI确实贵有贵的道理。

科技不能用眼睛分辨,但成果可以。

那么,肉眼可见的SEPAI独家抗衰科技RMI5,到底是什么呢?系统上来说,RMI5智能分子修复配方,五大科技成分为细胞供能,通过细胞寿命延长、肌底能量补充、蛋白刺激再生、DNA基因防护、外部环境抵抗等五重强化动态机制,获取五重功效,防护、修复、360度优化细胞,实现肌肤状态。过程上来说,RMI5刺激细胞的凝聚力,在基底构建皮肤紧致度,促进皮肤蛋白质的生成,帮助细胞质与线粒体结合后,帮助细胞更好的呼吸,为细胞提供足够ATP。

SEPAI松露能量精华提供两款不同的版本,清爽版和滋润版,分别适用于油皮/混油皮及干皮。它的质地为清透水状质地,非常容易推开,轻轻擦拭后就可快速被吸收。气味是带着甘味的高级木质香,淡淡的,闻着就让人有一种放松镇静的感觉。早晚于洁面使用化妆水之后涂抹使用就好了。

当然,单独使用效果已经非凡,如果有肌肤需求定制,再添加2种(精华只能添加两种)TUNE IT面部针剂搭配增强效果,功效可谓超凡啦!比如面部针剂有V6.10抚平脸部细纹针剂、V6.11瞬间肌肤透亮针剂等类型可选,小编我选择的就是V6.10和V6.11,使用效果真是肉眼可见,明显能感觉到肌肤紧致变透亮了,朋友见了都说我变瘦变年轻了,其实只是面部肌肤紧致淡纹的效果!使用也非常简单,取下安全环,打开助推器,将助推器里的产品完整推进产品瓶,将封盖放回,充分摇匀后就可使用了,别忘记将针剂标签贴在瓶身用于标记。

精华还没用完,我又被种草了智能修护平衡保湿霜、智能修护能量眼霜,听说智能修护滋养身体乳也不错,怎么办, Recovery逆龄复苏系列的我都想要,我已深深掉入了SEPAI的坑,除了贵,没有其它一点毛病!特别是使用前,添加针剂时,满满的仪式感啊,难怪被称为极具仪式感的基因美学护肤品!

姐妹们,再也不要买回一堆瓶瓶罐罐还没效果的浪费钱了,花多点的钱,买贵点的SEPAI,让更贵重的年轻肌肤复苏,没有什么比这更值得了!护肤,当然选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护肤黑科技,首选西班牙高奢品牌SEPAI!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朵可秀品领衔魔力胶内衣 开创更舒适的贴身衣物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