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异黄酮是什么 吃大豆异黄酮的好处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7-31 20:27:00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更关心自己的身体状况了,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服用大豆异黄酮来调理身体。但是大家真的了解大豆异黄酮是什么吗?还有大家清楚服用大豆异黄酮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吗?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懂的,不妨看一下莱特维健营养师给大家的介绍哦。

  大豆异黄酮是什么?

  简单来说是豆类生长中含有的一类物质,在大豆中的含量较高,它是黄酮类化合物,并且与雌激素有类似结构,所以呢大豆异黄酮也被叫做植物雌激素。适量服用大豆异黄酮对女性来说是很有益的。

  吃大豆异黄酮的好处

  因为大豆异黄酮大多在豆类、水果等植物中,日常饮食多样化,吃豆类制品不仅可以抗衰老,还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好。再加上它可以补充体内的雌激素,调节月经状况,所以有效地延缓女性衰老,不过如果是处于哺乳期的宝妈,为了产后的恢复和宝宝的健康,建议还是过了哺乳期再服用。

  不过光是吃以上那些还是不够的,因为可以被人体吸收的太少了。不过大家不用太担心,市面上有许多关于大豆异黄酮的保健品。但是品牌繁多,该怎么选择是有讲究的。莱特维健营养师也说一下吧,毕竟是内服产品,因而一定要选有质量保障的,不要选那些价格低下,非知名商家的品牌。选纯天然提取的,这样对女性没有太大的副作用,可以服用莱特维健大豆异黄酮,作为膳食补充剂的它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搭配维生素E和葡萄籽作用会更好,调节内分泌的作用也更明显。

  服用大豆异黄酮的注意事项

  由于大豆异黄酮是激素类物质,长期服用会导致体内的雌激素水平过高,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量少或是不调,更甚者出现一些妇科疾病,要记住是适量服用。

  怀孕或是哺乳期的女性也千万不要服用哦,因为在这个特殊阶段服用的话,大豆异黄酮会通过胎盘或乳汁进入到宝宝身体里,对孩子的发育会造成一定影响。

\

  虽然大豆异黄酮适合女性调理身体,但是对于未成年女孩来说就不太行了。由于未成年的身体还没发育好,服用大豆异黄酮就会影响到激素得分泌,容易影响到身体的正常发育,所以要多注意哦。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了,莱特维健营养师对大豆异黄酮是什么,吃大豆异黄酮的好处都作出了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吧,再啰嗦一下,大豆异黄酮虽好,但不要服用过量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如何摆脱“丧偶式育儿”?小步在家早教培养“超级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