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女山水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张利艺术品赏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2:01

山水画中,山为势,水为媒,促成了多少气势壮阔的山水写意作品。在这些山水作品中,众多创各尽其所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一身才情,用水墨写意,用色彩绘情。

  在这些文人墨客娴熟的绘画技巧之下,诞生了多少意境悠远、值得深入品读的山水写意画啊。对于这些山水画作品,我们欣赏起来既赏心又悦目,却不知道为了绘制出一幅优秀的山水画作品,创在这其中融入了多少创作的心血。

  在山水画中,为了表现出群山宏伟的气魄以及山中洋溢的盎然生机,画家们对于“层峦叠翠”的画面呈现感显得分外青睐。在层峦叠翠的山水意境中,群山连绵不绝,树木郁郁葱葱,有种无比壮阔、气势恢宏的壮丽之美,但也会从其中苍翠的颜色中感受些许清丽与雅致之美。当然,这些感悟与体会都是建立在成功而又自然地表现出山水画中层峦叠翠的场景。否则的话,层峦叠翠营造只会给人一种“假、大、空”的感觉。所以说,山水画中,层峦叠翠的形象看起来很壮观,但是要想完美描绘出来实属不易啊。

  在张利老师的山水画作品中,似乎十分喜欢塑造群山连绵不绝、苍翠欲滴的壮丽画面,而且她塑造得很自然、很成功。整个画面中,线条收放自如,层层叠叠却又显得流畅自然,每个山峦的重叠之间,同却也不同,十分值得深入去回味。在山峦的着色上,张利老师用的也十分自然流畅,浓淡适宜,在配合着层叠交织的群山线条描绘,整个山水画中“层峦叠翠”的表现生动而又自然,对整个山水画意境的营造与烘托不仅有锦上添花之妙效,还充分展示了张利老师的扎实的绘画功底,以及高超的对山水实景深入其中的观察和感悟能力。

张利山水画欣赏:

张利艺术简介:

  张利,女,蒙古族,北京人,1966年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职业画家。启蒙老师祖父。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书画国礼艺术家,内蒙古美术家协会会员。师承于著名画家王西林。恩师王西林承北京著名画家[马晋、王鹤(王鹤为著名画家吴昌硕的弟子)]。

张利个人生平荣誉:

  更多的张利老师的山水画作品真迹,请认准易从网!!现画家张利为易从网签约画家之一,想要张利老师真迹山水画作品的朋友请登录易从网了解更多信息!

  易从网所出售的字画是保证100%真人绘制而作,网站在售作品数千幅,均为现货收藏,每幅画都具有唯一性,实物拍摄,一物一图,每幅画都经过专业老师的鉴定,永久保真。另外,为了大限度地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易从网还有七天鉴赏期,七天可以无理由退换货。支持全国范围货到付款!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商超巨头与儿童教育头部IP婷婷姐姐合作 广播提升消费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