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虫——陪伴我整个大学的学习秘密武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2:03

即将到来的新学年,本科阶段的第四年,在考虫学习的第三个年头,也是考研路上的冲刺阶段,在考虫APP的学习也接近了尾声。

很庆幸大一时,老师推荐了考虫这个大学生自主学习平台。大一为英语四级考试找不到好的学习资料和学习方法而担忧的时候,授课的口语外教向我们推荐了考虫这个学习平台。刚开始在考虫学习的时候,担心考虫这个平台会不会跟以前用过其他的平台一样,仅仅给一套题和一些课程视频,学习完全靠自己去悟。但转头一想,毕竟是口语外教老师推荐的平台,应该不会差到哪去。

带着这个疑问,我还是买了考虫的四级系统班课程。出乎意料的是,这套英语四级课程,不单单有视频,还配套有一份超值的学习资料大礼包,有单词书、讲义、试卷等15种备考资料和学习用品,去拿快递的时候都沉甸甸的,瞬间对考虫的好感倍增。

通过两个月的学习后,我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也印证了自己的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因此,很感激口语外教推荐了考虫这个学习平台,让我了解到另一种学习方式。

后来因为自己学习成绩较好,大三的时候,在老师的建议下(主要是自己想考,嘻嘻)选择了考研。但是,因为学校没有统一设立考研的学习班,自己学总是找不到学习的重点。后来,因为自己大一的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等课程都是在考虫APP上学的,在学习过程中也见到过考虫APP对考研的介绍,便还是选择了继续相信考虫,让考虫作为自己考研的主战场。

从大三上学年到现在开学就步入大四了,这一年里,考虫上的考研课程还是让我受益良多的,从英语到政治,再到一些专业课,每门课程都是挺nice的,每节课课后也都配备了考虫考研名师团队出的课后巩固题,让健忘的我也有了一点课后的巩固练习。

在日常一些学习和考研道路上,考虫让我受益良多,希望明年自己能顺利考研成功,也祝愿其他考研党马到功成。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知乎高赞回答:有什么相见恨晚的学英语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