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上海草帽DIY主题品鉴会落幕:“外美内养 密不可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1:57

炎炎夏日,黄埔江畔,暑气渐盛。为了给顾客带去一抹清凉,燕之屋“帽美如花——赫本的草帽DIY”主题品鉴会于City’Super(上海环贸广场店)启幕,八名VIP女性顾客发挥创造力,手工制作精美草帽,并共享碗燕带来的滋养和宠爱,开启缤纷夏日新生活。

(图:燕之屋上海草帽DIY主题品鉴会嘉宾合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对于女性来说尤为重要。一顶自制的波西米亚草帽,不仅是女士们夏季里防晒的利器,更是造型拍摄的绝佳饰品。活动当天,八名嘉宾纷纷摩拳擦掌,挑选适合自己的可爱草帽,为自己准备一份夏日的清凉礼物。燕之屋也特意邀请了一位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资深服装设计师,为嘉宾们细致地讲解了关于草帽的设计概念和DIY方式,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图:燕之屋上海草帽DIY主题品鉴会嘉宾正在手作美帽)

布质花朵、蕾丝飘带、各式奇思妙想的搭配,嘉宾们热情投入、挥动巧手,一顶顶简单的草帽华丽“变身”,成为了头上亮眼的饰品。一位嘉宾开心地竖起大拇指说:“草帽DIY真是有趣且有意义,我带上自己亲手做的草帽,在都市里也有在海边度假的感觉。”

(图:燕之屋上海草帽DIY主题品鉴会嘉宾试戴自己装饰的帽子)

除了现场向嘉宾们详细介绍燕窝食养文化外,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每一位来宾准备了燕之屋尊享款碗燕,在品鉴滋润美味的燕窝后,来宾们纷纷点赞。一位嘉宾说道:“珍贵的东南亚金丝燕燕窝来之不易,感谢燕之屋将大自然馈赠的礼物带到我的眼前,让我能品尝到这一有益人体健康的食养佳品。”另一位嘉宾也表示赞同:“怀孕期间,我一直食用燕之屋的碗燕来滋养身心,可以说碗燕已经成了我不能分离的朋友!”

据燕之屋上海代理商王宇介绍说:“本次举办草帽DIY和燕窝品鉴会,针对当代女性的外表美和内在养,二者密不可分,给予嘉宾们身心的双重滋养。一直以来,碗燕作为高品质燕窝,深受广大女性人群热爱。燕之屋希望,每一次的努力都能够帮助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女性,助力她们向美好生活前进。”

(图:燕之屋上海草帽DIY主题品鉴会嘉宾观看燕之屋燕窝文化宣传片)

“此外,上海的传统糕点众多,例如条头糕、云片糕、七宝方糕深受当地群众喜爱。而燕之屋的碗燕清甜不腻,搭配这些糕点享用更有别样滋味。未来,燕之屋上海市场还会继续加大电台广播投放、以及同步举办丰富、时尚的线下活动,积极传播古老的燕窝食养文化,用贴心细致的服务让碗燕滋养更多人的身心。“王宇补充道。

作为燕窝行业引领者,燕之屋一直秉承着“一碗好燕窝,滋养天下人”的美好愿景,凭借二十多年来的奋斗与积淀,配合各式优雅艺术活动,致力于推动中国燕窝行业的发展壮大,让更多中国人享受到纯粹的燕窝滋养,助力国人过上时尚、高端、幸福的品质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营养与美味并存 豆本豆有机豆奶走上你的餐桌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