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哈密赛区暨第二届哈密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2:04

7月26日,由哈密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密市科技局、哈密市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哈密市委宣传部、团哈密市委、哈密市人社局、哈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哈密市金融办、哈密市工商联协办的第六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哈密赛区)暨第二届哈密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参赛项目涉及新能源、节能环保等6个领域。大赛经过前期资格审查、初赛、复赛,共有10家符合国家中小微企业标准、2018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的企业进入决赛。

决赛中,10家企业通过项目展示、专家提问、现场答辩等环节同台竞技。大赛结束后,组委会还将推荐优秀的科技创新企业和团队代表我市参加新疆创新创业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哈密天诚新能源设备维护有限公司研发的“无触式”高压清洗设备技术创新开发与应用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哈密天诚新能源设备维护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琛说:“获得一等奖,我们心情非常激动。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在公司的科技研发上加大力度,带领公司的研发团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通过这次大赛不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促进哈密市“双创”活动再上新水平。”哈密市科技局局长杨瑞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加强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0再会——135编辑器主办第二届千人峰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