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磁时代2019全球巡回答谢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48

2019年8月4日,全磁时代全球巡回答谢会在肇庆怀集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新老客户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磁时代创始人冼添丽女士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全磁时代的规划与布局,未来3年全磁时代将继续扎根怀集,服务本土,响应国家2030健康中国规划,计划为怀集创造1000个以上就业机会。对于这个就业计划,所有来宾无不鼓掌赞赏。

除了事业的分享,全磁时代还为来宾们带来了丰富的礼品和奖品,不仅收获了感动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怀集作为全磁时代全球巡回答谢会的第一站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怀集不只是全磁时代创始人冼添丽的故乡也是全磁时代品牌发展的地方,经过3年的耕耘,获得了怀集本土市场无数用户的肯定,也让很多人通过全磁时代功能首饰随身收获了健康。

全磁时代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打造极致单品,通过移动互联网社群营销、线下实体门店等多渠道发力,这个当初3个人的创业团队,奇迹般的实现了接近2亿元人民币的年营业额。除国内实体店外,如今全磁时代把店铺开到了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到今天,全磁时代拥有4家子公司,销售渠道遍布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因为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全磁时代成为国家商务部质量认证企业、被央视邀请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参与制定功能首饰行业标准。

万众创业,健康中国。相信全磁时代在这个双国策下一定不负使命:让每个人随身拥有健康。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全球顶级自行车品牌排行榜FRW辐轮王论中国单车产业格局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