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今年最具格调的仙食季月饼 鉴定完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47

微光映月圆,相思情意浓

月中寄相思,饼里藏柔情

围席听佳话,芳香绕鼻尖

【映月】寄团圆

说起中秋,我们想到的就是月饼,月饼是中秋节的象征代表之一。一枚健康、好吃、高颜值、又有格调的月饼,是越来越多人在中秋佳节的期待,无论是跟父母亲人共赏,还是与好友欢聚品尝,都吃得更安心、更开心。

今年我们不负众望,用心研发出这款[映月]月饼礼盒,体面的中秋礼。

这是第一款完全由果语自己研发的月饼

以天然的食材

精湛的传统制饼技艺

向天地自然致敬

玫瑰燕窝月饼、金腿五仁月饼

咸甜共济

以美味慰藉人心

寄托人月团圆之情

玫瑰燕窝月饼

层层风味,甜而不腻

甜月饼典雅柔情,甜味沁心怡人

我们爱美食,爱甜食,甜滋滋的味道能赶走所有的坏心情。但市场上传统的甜月饼大都是莲蓉、豆沙、枣泥等馅料包制而成的,过于单一和甜腻。

因此我们自主研发了一款玫瑰燕窝月饼,以燕窝和玫瑰入馅,裹携软绵莲蓉,层层风味。

言归正传!这月饼有多美味?

没有甜到腻人的口感,味道来自于天然原材,纯纯正正,不用香精,不含添加剂,还原了食材本来的味道。

清新脱俗说的就是它

好吃、不油腻

带着天然的香气和清甜

轻咬一口,拿酥皮酥嫩,醇香细腻,内陷绵柔,层层风味;感受玫瑰芳香在唇齿间迸发,晨起而摘的玫瑰格外新鲜,燕丝在舌尖飞扬,细细咀嚼,你能感受到丝丝燕窝。足量的馅料,满足了我们对于口感的多重需求。

金腿五仁月饼

传统配方,咸香撩舌

咸月饼飒爽英姿,咸味虏获芳心

说起五仁月饼,大多数人都是排斥的,五仁月饼甚至被评为“难吃的月饼”。五仁是中国传统经典的月饼馅料,它默默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度过中秋团圆节。

纯正的五仁月饼是越嚼越香的,果语推出金腿五仁月饼,要为五仁月饼正名。

言归正传!这月饼有多经典?

原来真正的五仁是这个味道!金华火腿是这么的香醇!我为我之前黑过的五仁和火腿道歉。这个金腿五仁月饼,咸咸的味道虏获了我的芳心!

香软绵柔的广式饼皮包裹着杏仁、核桃、榄仁、芝麻、瓜子仁、火腿,多种果仁清香交织着火腿的陈香在唇齿间流连,香味挥之不去。吃一口,你会发现五仁的真实口感是如此的经典奇妙。

咸甜双月,还原淳朴滋味

一枚映月

蕴含生命的节奏

它有花的芬芳,燕窝的轻喃

莲蓉的软绵,果仁的香脆

火腿的陈香

选材全部来自大自然馈赠的天然植物蔬果谷物

一切都是还原食材本来的味道

回归食物的样子

典雅礼盒,轻奢品质

我们注重品质,也追求精致

佳节佳品送佳人

爱马仕橙配色,细腻烫金,彰显尊贵高雅气质,佳品送嘉宾,得体讲究中秋佳节,提【映月】月饼礼盒送家人、送同事、送客户、送员工,多么有格调啊!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乐事薯片X崩坏3 “零食+游戏”跨界高颜值合作喜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