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猎豹CS9涡轮增压动力加持 上山爬坡助你从容以对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46

在好莱坞众多顶尖IP中,《速度与激情》系列绝对是榜单前列,国内影迷对这一系列更是痴迷。从2001年《速度与激情》问世到《速度与激情8》,几乎每一部都能掀起国内影院和影迷的高潮,稳居进口电影冠亚军位置。近日,《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官宣将于8月23日在内地上映,一时间又撩拨了无数“操控党”的心弦,无法抑制荷尔蒙的释放。既然无法抑制,便尽情释放,跟随猎豹CS9去感受1.5T涡轮增压爆发时的魅力。

猎豹CS9是出自猎豹汽车CS家族一款小型SUV,于2017年正式上市。该车型作为猎豹汽车面向移动互联时代的战略产品,定位“i-SUV”,在外观造型、智能科技配置、动力性能及整车安全性等方面,均表现出优于同级车型的实力。动力方面,猎豹CS9从2017款到2018款,共提供了1.5L自吸式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挡/6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经济性和操控体验双重覆盖,既兼顾了小家庭的日常代步用车,同时又满足了喜爱自驾游的年轻群体对操控的诉求。

众所周知,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涡轮介入前,涡轮增压的动力确实不如自然吸气。所以,低速行驶时自然吸气的动力表现更好。而一旦进入顺畅路段,涡轮就能完全介入,此时,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便远胜自然吸气。故而,在操控党心中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位置,足以媲美女生心中“颜值”的位置。

2018款猎豹CS9所搭载的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210N·m,在同级车型堪称佼佼者,甚至比不少紧凑型SUV的动力表现更优势。即便是刚上手的朋友也可以轻松驾驭,起步响应快,整体偏向沉稳,油门、刹车和转向的力度都较为平顺。同时,整车的调校主要以舒适为主,对路面震动过滤十分到位,悬挂系统可以有效吸收路经较大坑洼时的冲击,在保证“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将乘坐舒适性也一并照顾。不管是经过高速公路,还是乡村小路或者是坡度较大的山路时,猎豹CS9均能从容易对,操控与行驶游刃有余。

在选车时,常常有老司机会给出这样的忠告:如果你买车只为自己,喜欢速度与激情,追求动力,那肯定得是一台带“T”的车型才适合你。1.5T涡轮增压动力的猎豹CS9想约你来一场盛夏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应约吗?此外,“惠享清凉·夏日回馈”猎豹汽车夏日购车节持续进行中,即日起至8月31日,猎豹CS9仅需2019元即可全包(含保险、购置税、上牌)纵享“速度与激情”(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心动即刻行动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大尺寸SUV市场的三板斧 长安全新CS95招招致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