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 这四种家庭都装了奥普环保灶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53

近几年奥普集成环保灶发展迅速,进入到越来越多的家庭。不过到底什么样的家庭更适合使用奥普集成环保灶呢?笔者总结了以下四种,看看是不是有你家。

小户型家庭

在房价高企的当下,多数年轻人首次购房时优先选择小户型。考虑到空间利用和油烟问题,集成灶成为这部分家庭首选的厨电。奥普环保集成灶的用户中就有不少这样的家庭。因为应用了侧吸下排专利技术,奥普集成环保灶取消了传统油烟机的上排烟管道,这部分空间可以打成橱柜,有效提高小户型家庭的空间利用率;同样得益于侧吸下排技术,进风口可以无限接近烟源,在油烟升腾之前就吸走并排掉,丝毫不用担心油烟扩散而影响家具。

奥普集成环保灶侧吸下排设计

重口味家庭

“加油加辣!”对于顿顿都离不开辣椒,餐餐有爆炒菜的家庭,拥有4.8KW热负荷和99.9%净油烟率的奥普集成环保灶,既支持大火力爆炒,又能够把油烟排出,无疑是这类家庭的选择!不然满屋子的油烟,不仅呛得人满眼泪花,还不便于清理,想想都觉得恐怖!

奥普集成环保灶集99.9%净油烟率与4.8KW大火力于一身

有孩子的家庭

厨房是家庭的高危区,对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安全防护和静音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奥普集成环保灶油烟净化率高,有效防止烟味外散,保护孩子不受油烟侵害。它还具备熄火保护装置、漏电保护装置、消毒柜安全电磁门锁等重重安全防护,能有效防止孩童误触启动机器。

奥普集成环保灶具有重重防护装置

现代年轻家庭

在颜值即一切的现代社会,年轻家庭往往更看中环保灶的颜值,也更在意环保灶与家装风格的适配性。集时尚外观和百变柜门于一身的奥普集成环保灶P8,无疑就是这类家庭的理想型产品:它采用后仰3°瀑式落体设计,机身薄处仅6mm,产品兼具现代时尚和未来科技风;别具一格的百变柜门设计支持颜色和材质的定制,能够适配各种风格的整体厨房。

奥普P8百变柜门适配任何家装风格

其实除了上面所说的几种家庭外,一些老小区的旧厨房、讲究整洁的家庭都适合安装奥普集成环保灶。它真正帮助人们解决了空间小、油烟大、清洗难等各种厨房问题,为大家打造一个健康无油烟的厨房提供了有效的方法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任天堂即将登陆中国 与三星QLED8K电视组成最好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