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酒店品牌抢占多米尼克复兴的旅游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3 14:33:30
  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Roosevelt Skerrit)透露,多米尼克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新增三家酒店。在本周的年度预算演讲中,总理宣布,未来几周,政府将就三个新的旅游开发项目签署协议。这一消息正逢这个加勒比海小岛的生态旅游业复兴,三家世界知名酒店预计很快就将在多米尼克开业。

  2017年玛丽亚飓风过后,多米尼克政府承诺以可持续方式重建国家,包括建造5000个能抵御气候变化的房屋,实施全面的塑料袋禁令,更重要的是,开发生态旅游服务,这些服务已导致游客人数激增。

  2019年第一季度,多米尼克共接待过夜游客23444人次,同比增长87.5%,甚至比玛丽亚飓风前的人次高出11.2%。探索多米尼克管理局(Discover Dominica Authority)重申,政府重建工作的成效已经体现在过夜游客的数量上:“我们延续了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的增长势头,2019年第一季度的入境游客数量清楚表明旅游业正在复苏。”

  多米尼克已经吸引了大量投资者进军其酒店行业,知名酒店品牌竞相在“这个加勒比海天然岛屿”上开设度假村。目前已有三个知名品牌项目正在施工中:万豪的安丽诗(Anichi)酒店、凯宾斯基(Kempinski)的Cabrits酒店和希尔顿的Tranquility Beach酒店。多米尼克也翻新了现有的酒店,秘密湾(Secret Bay)和丛林湾(Jungle Bay)都在大规模翻新和扩建后重新开放。另一家名为Sanctuary Rainforest Eco Resort and Spa的环保度假村今年通过了多米尼克投资移民(CBI)项目。

  多米尼克吸引外国投资者的部分原因是其投资移民项目,投资移民项目允许投资者通过经济贡献获得第二国籍。在满足所有其他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可以通过向经济多元化基金(EDF)至少捐款10万美元或向上述任何一个房地产项目投资至少20万美元来实现。

  然而,据称投资份额正迅速售完。例如,尽管凯宾斯基Cabrits酒店直到10月才开业,但投资份额已经售罄。投资移民在多米尼克惊人的经济复苏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帮助多米尼克建立了气候应对能力和令人羡慕的生态旅游行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境外上网无负担 漫游超人随身WIFI助用户畅游全球

标签
  • 酒店
  •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