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侨商古润金:全力打造智慧健康生活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46

8月2日,马来侨商古润金表示,将全力打造智慧健康生活平台。崔佳明摄

“完美公司在中国落地生根,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稳健发展,感谢中国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侨商古润金2日在扬州表示,完美公司将不断进行新的产业布局,以全新的战略引领,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全力打造智慧健康生活平台、大健康生态联盟平台。

当日,以“共塑责任典范,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完美公司2018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共建食品安全教育基地活动启动会在扬州举行,完美公司发布《2018年完美社会责任报告》,回顾社会履责实践与成绩,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共塑责任典范。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岷、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梅峰、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等嘉宾出席。

古润金致辞时说,今年是完美25周岁生日。公司从成立开始,完美人就一直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有钱出钱,有力出力。25年来,完美公司在稳健经营的同时,积极推动经济、环境、社会和谐发展,形成了以捐助希望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参与慈善万人行等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捐资总额近8亿元。古润金称,完美公司希望通过踏踏实实的行动,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团体和个人投身公益事业,共建和谐社会。

“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中国越来越繁荣富强,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作为马来西亚第三代华人,我感到非常骄傲!”古润金如是说,他希望全球华侨、华人和中国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关注中国的慈善事业,让慈善不止于某一个企业,不止于某一代人,而是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古润金系马来西亚华裔,祖籍广东省中山市,1994年,古润金回到中山创办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25年来,古润金带领完美公司倾力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大豆异黄酮是什么 吃大豆异黄酮的好处